侧旋升降结构搭配超窄下巴 OPPO Reno颜值惊艳呈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0/194678.shtml report 1419

今日,OPPO新系列Reno公布了两款重磅新品,其中Reno标准版配备了一块6.4英寸的19.5:9全新全景屏,Reno 10倍变焦版则进一步将屏幕尺寸提升到了6.6英寸,观感方面两块屏幕自然都是效果极佳,但更为重要的是,Reno两款新品都采用了侧旋升降结构这一创新设计。

传承了Find X“有生命力的静美”的产品理念,Reno同样追求的是科技在被需要时出现,侧旋升降结构集成了前置摄像头、柔光灯、听筒、麦克风、后置闪光灯,实现了整机一体无瑕的设计。

日常使用中,侧旋升降结构隐藏在机身之中,保障了新机超高的屏占比,需要使用自拍或手电筒功能时,侧旋升降结构则会顺滑、安静的升起,且在OPPO针对电机和行程设计等多个方面的优化之后,升起过程仅需0.8s就能完成。值得一提的是,升降时即时是在安静的夜晚,也几乎不会发出声音,体验全新升级。

与之对应的则是下巴部分,在OPPO的优化之下,Reno新机下巴仅3.5mm,超高的屏占比令用户正面视野中基本被屏幕内容所占满,视线不会受到干扰,能更尽情地沉浸在更好的体验之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