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助力2019北京世园会进入5G+物联新时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1/194698.shtml report 2176

近日,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宣布,由该公司承担的2019年北京世园会园区5G信号覆盖、通信和应急保障服务以及“智慧世园”六大物联网应用建设的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陆续进入收尾阶段。位于园区内的中国电信5G展馆,也将于4月29日世园会开园日正式对公众开放。

2018年5月17日,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成为2019北京世园会全球合作伙伴,从而成为北京世园会基础通信建设运营商。据了解,中国电信北京公司除了为世园会提供高质量、智能化的通信基础设施及保障服务外,还将借助物联网、云计算、5G等技术,协助北京世园局,打造一届具有科技新境界、创新新典范特质的世园会。同时,园区内的中国电信5G展馆,将应用VR、MR、无人机和AI机器人等多种技术与5G结合,契合“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的世园会主题,为公众带来精彩纷呈的5G场景体验。

据悉,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在世园会园区进行了5G信号覆盖,在中国馆、国际馆、植物馆、永宁阁、园艺小镇等建筑内覆盖了中国电信网络资源。中国电信承建的世园会“智慧世园”物联网项目,包括空气监测、智慧消防、智能环卫、智慧照明、智慧电瓶车、智慧井盖六大物联应用,为人们带来万物互联的全新体验。

此外,中国电信北京公司还为世园会媒体中心提供了有线及无线网络服务,并实现了5G信号覆盖。届时国内外各大媒体将有机会率先享受到中国电信高速、安全的5G网络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