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7n人性化定制功能 有望成年度最受欢迎政企专用机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1/194755.shtml report 3311
 

OPPO A7n是OPPO涉足政企领域的首款机型,为了满足政企用户因工作的特殊性对电池续航的高强度需求,OPPO在4月2日推出了搭载423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的政企定制机型A7n,这款手机的超大容量电池配合智能省电技术加持应急速冻功能,为政企用户带来了长续航体验。

政企用户的工作往往具有特殊性,比如政府机构、医疗领域、教育领域、公安领域、科研领域的政企用户,经常性会外出执勤、开会或者是巡逻盘查,这种情况下对于手机的续航能力可以说一个极度考验,这些政企用户急需一款能够满足高强大续航能力的手机来支持工作,基于政企用户的强烈需求,OPPO推出了4230mAh大容量电池政企定制机型A7n。

现在市面上主打超长续航的手机也不少,但一味的增大电池容量并不是首选解决方案。OPPO A7n除了配备4230mAh大容量电池,还支持“应用速冻”功能,对耗电应用速冻处理,防止应用间的相互唤醒,从而使得手机更省电,让政企用户从此电量无忧,告别充电宝。

在保证超长续航的基础上,为了进一步满足政企用户的特殊工作需求,OPPO A7n还带来了双域安全系统、NFC全面触达、独立TF卡槽等功能。“双域安全系统”可以让政企用户将工作和生活分开支持一键切换,既保证了工作安全又保证了生活有序;NFC全面触达可以让OPPO A7n支持门禁识别、卡证读取、标签读取、切换系统以及开关设备,充分满足了政企用户身份识别、门禁进出、开关医疗设备、校园支付等需求;独立的TF卡槽让用户不必在SIM卡和TF卡之间进行选择,可以同时插入两张SIM卡和一个TF卡,TF卡最大支持256GB扩容,同时,支持插入TF形式的加密芯片实现身份认证、数据加密传输、保密通话等功能,让信息传输更加安全。

4230mAh大容量电池带来的超长续航加上各种政企定制化功能,足可以看出OPPO在政企定制手机A7n上的用心,用年度最佳政企定制机型来形容OPPO A7n着实不为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