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环球资源电子展开幕,飞智受邀参展实现手游科技实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2/194802.shtml report 5851

4月11号,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展“环球资源电子展”如约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召开,它也作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门类最广、贸易性最强的盛会,汇聚三千多家展商向全球贸易买家展示最新电子产品及各种人工智能技术,吸引了全世界各行各业的精英企业赴约参展。

飞智科技作为手游外设领跑者,自2017年起手游手柄类产品线就位列线上销量第一,并成为国内首个斩获红点奖和iF设计奖的手游外设公司,此次也被应邀出展香港最大的电竞及游戏产品展区,展台位列10N15,将向全世界游戏爱好者展示手游外设的魅力和力量。

飞智科技自2008年成立以来,累积11年外设研发设计经验,推出数十项专利技术,多次打破行业认知上限,推动着手游外设发展,在手游外设领域,飞智始终坚持技术和设计创新,引领游戏操控体验。

此次环球资源电子展,飞智更是携旗下全线外设产品参展,从专攻轻竞技的手游按键蜂刺,到为高端玩家打造的专业电竞手柄八爪鱼,均亮相展会现场。在多年的外设研发中,飞智并未固步自封,始终在探索如何让不同操作习惯的玩家都能在外设中找到方向,为此,飞智拓宽了自身的产品线,除了广受好评的传统手柄外,接连推出了单手手柄、手游键盘等更符合当代的外设产品,为手游外设行业设立了标杆。

同时,以智连模式、电容隔空映射等为首的自研专利技术,更是吸引了大量参展玩家的目光,飞智不仅在传统蓝牙连接领域进行了创造性的创新,智连模式引领第五次连接革命,不论安卓还是苹果用户,都能享受不改包的外设操控体验。更颠覆性的研发了电容隔空映射技术,以物理连接的形式,完全打破行业技术的天花板,将手游外设带领到了新的层级。

在现场,飞智充满科技感和品牌个性的展台吸引了无数参展用户,大量品牌元素、颜色的运用,让展台的每一处细节都标志着飞智的品牌精神。

面对各种类型的外设产品,现场聚集了语言、国籍各不相同的游戏爱好者,在工作人员的热情讲解下,他们轮番体验着各类产品,感受这个新兴的品类带来的神奇效果。

在接连斩获两项国际大奖后,飞智逐渐在国际上拥有了自己的影响力,同时飞智也在不断向国际市场进发,在面对各国文化不同的国际市场,如何协调世界人民对手游外设的需求,对于飞智来说,即是挑战,也是前所未有的机遇,在此次环球资源展,我们或已经看到,飞智成功的未来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