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手游外设的能量,飞智确认参展2019China Joy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15/193944.shtml report 4099

2019年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2019年8月2日至5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作为全球数码互动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这里汇聚了全球顶尖水平的科技、游戏、外设等,是每年游戏科技爱好者最期待的展会,今年,飞智也将携旗下外设产品,再登ChinaJoy展台。

飞智本次参展位置为E5-S602,超百平方面积,这也是飞智第二次独立参加ChinaJoy,更大的展台面积,相信今年飞智会带来更多黑科技的外设体验。

作为手游外设领跑品牌,飞智拥有11年外设研发设计经验,推出数十项专利技术,多次打破行业认知上限,推动着手游外设发展。在2018年,飞智携旗下黑科技黄蜂单手手柄登上ChinaJoy展台,即插即用的全新连接理念让前来参展的玩家惊叹连连,丰富有趣的活动让现场排起长队。

说明: 0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315165312

此外,在2018下半年,飞智推出了手游按键神器蜂刺引爆了整个手游外设圈层,单手手柄加手游按键的经典组合,让飞智蜂系列产品销量突破了一百万套,其在蜂刺上的匠心设计将这个大众认知的低廉产品拉高到了新的层次,让玩家正式手游按键在外设层级上带来的体验提升。

说明: 009

不仅有技术上的提升,在2019年开年,飞智新奇技智连模式又掀起了手游外设第五次连接革命,这意味着,玩家将体验到更简单快速的连接体验,以及无需改包就能直接操控的“原生对接”体验。不仅是初次连接和激活的优化,智连模式秉承了飞智对细节的刨根问底,对用户体验的多个维度进行了大扫除般的整改。

说明: WeChat-new

在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战略下,飞智在2019年推出了木蝎一体式单手机械键盘,一体式的简洁设计和贴近用户的产品细节勾勒,让飞智在单手键盘领域站稳了脚跟,也为飞智在手游外设行业扩宽了更多的区域。

说明: 6

在离2019ChinaJoy还有五个月的时间,已经满载各项技术和产品的飞智还将会给这场盛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