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未来影像 华为P30系列时尚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4/194832.shtml report 4383

4月12日,在国内版发布会收获了极大成功之后,华为手机官方再次为旗下今年的旗舰新机——P30系列,特别打造了一场大型主题盛宴——“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通过TA我们才明白,原来华为P30系列的志存高远,远远超乎了很多人的想象——突破手机的拍摄极限,远不是它要做的是,开启一个只能属于未来的全新影像时代,让全民都能够参与到摄影艺术创作中来,才是华为手机要做的事!

 在“未来影像之夜”的现场我们看到,除了浓郁的时尚氛围之外,华为P30系列未来影像之夜现场还设置了全场景互动体验区、《未来影像》P30系列样张展区、《未来之眼》视觉影片展区、HUAWEI P30 Pro限量套装展示区、华为联合GENTLE MONSTER品牌推出的人工智能眼镜展区,打造华为全场景沉浸式体验。

 《未来影像》P30系列样张展区内,一幅由HUAWEI P30 Pro 拍摄的2米超大画幅样张让现场嘉宾看到了“未来影像”,样张效果充分体现了HUAWEI P30系列的手机影像进阶,同时,也赋予了手机拍照能够被输出、交换、收藏的价值。

 事实上,这次的华为P30系列,给我们带来的摄影层面的改变是如此巨大,以至于我们没有非常长的篇幅,都很难全面地解释清楚。至少它现在名气越来越大的“超感光徕卡四摄”,包括了四颗摄像头,分别是4000万像素主镜头、800万像素变焦镜头、2000万像素120度广角镜头及一颗ToF镜头。

 在这四颗镜头的整合作用下,华为P30系列几乎做到了摄影界以及普通用户很久以来一直想做到的事——凭借手机这样轻薄的设备,“将光影玩弄于股掌之中”。事实上,凭借这四颗镜头,一个很普通的消费者,无需专业高端的摄影器材,也无需很高深的摄影理论,甚至无需跋山涉水、孜孜以求地等待特定景致的出现,包括超级长焦、超级暗光、超级广角镜头和顶级人像等摄影功能,都靠一台手机成为了现实。

 这里面,给人印象最深刻的,仍然是它卓越的暗光能力,P30 Pro的四颗摄像头里,4000万的主摄采用全新的IMX650 CMOS,采用红黄黄蓝(RYYB)的像素阵列,四合一后输出1000万图片。在“华为未来影像之夜”上,我们看到,华为P30 Pro的RYYB超感光传感器效果拔群。在暗光环境下拍摄时,华为P30 Pro轻松一拍,不仅将黑暗中的环境清晰透亮地拍摄了出来,而且照片颜色讨喜,叶片上的细节也非常好地呈现在屏幕之上,而其他品牌手机拍出的同场景照片已经无法辨别了。

 其实,无论谁、怎么说、何时说,都改变不了一个事实——P30系列事实上的确已经改变了摄影的规则,甚至改变了用户的艺术生活感受。更重要的是,它也改变了手机产业的竞争规则,将手机工业的竞争引入到了一个更残酷、更激烈的时代,未来,我们恐怕用不了多长时间,就可以见证这一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