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时尚了 “未来影像艺术共创”引领潮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3/194826.shtml report 9323

如果说华为P30系列巴黎及国内发布会让人们感受到了摄影技术的硬核科技力量,那么未来影像之夜则带来了时尚美学独特艺术魅力在这场影像科技与艺术时尚的对话中,华为P30系列一度同时登上科技圈以及艺术圈的热搜榜。

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现场,多位来自时尚、艺术、科技等领域的意见领袖共同见证华为P30系列影像科技进步对艺术创作边界的不断突破。对于未来影像的定义,艺术大咖们纷纷给出了自己的解读——新锐视觉导演彭宥纶携与华为P30系列共创的首支手机裸机拍摄CG后期的作品《未来之眼》,讲述科技如何打破艺术家与普通人的门槛;国内知名导演王潮歌作为未来影像艺术共创的发起人,倡导“人人都是艺术家”的生活哲学。可以说华为P30系列不再只是一次新机发布,更一次艺术美学与生活哲学的深度思考。

《未来之眼》由新锐导演彭宥纶用华为P30系列拍摄,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用裸机拍摄并进入CG后期的作品,以一种全新的视觉艺术呈现方式,带来震撼人心的艺术效果彭宥纶认为《未来之眼》的创作灵感源于对华为P30系列未来影像的感知以及华为P30系列摄影力“超越人眼所见”启发,未来是更光明;未来是更远方;未来是更温柔。“我觉得这一次的突破其实是把艺术家和普通人的门槛打破了,一个普通人就可以拿着这台手机做类似于我这样的创作,这是未来非常重要的关键词——平等”。

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的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王潮歌、彭宥纶、木西、马良、萧戈数位艺术家共同开启了未来影像艺术共创作为活动发起人,王潮歌认为“未来影像”所代表的不仅是科技使能的价值,同样蕴含文化自信的内核。希望有更多艺术家一起,以P30为使能者,推动群体艺术创作,助力影像艺术发展。

未来影像艺术共创的开启,让更多艺术和普通人都平等地思考光影艺术,通过丰富的形式去创作、记录生活的美好。正如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所说,华为每年投入巨大的研发费用探索科技的无人区,推动手机行业影像技术科技美学的不断突破,让科技更好地服务于生活,服务于艺术创作。未来,在科技的驱动下,艺术的边界会不断被打破,真的有可能实现“人人都是艺术家”

科技的进步正在不断突破人类思维的边界创作的边界呈现的边界。而影像科技的进步,正在一步步打开人类看世界的全新角度,赋予未来更多可能性。华为未来影像艺术共创让我们共同触发未来影像大门,用科技和美学联结每一个美好时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