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时尚了:科技让影像未来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5/194867.shtml report 5289

拍照——作为如今智能手机上最受大众消费者们所重视的功能之一,近几年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也获得了技术上的巨大提升和进步。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也都将拍照作为与竞品拉开差异化的一个特点功能,其中华为正是这样一家厂商。

不久前,华为P30系列手机国行版正式发布,发布会第二天的4月12日,华为在上海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影像活动:未来影像之夜。在活动中华为不仅展示了华为P30系列的样张,也为现场的参与者们提供了贴心的夜间场景:荧光花园,供大家考验华为P30系列的夜景拍摄能力。

荧光花园作为华为未来影像之夜的一个亮点环节,可以多方面考验出华为P30系列的夜景拍摄能力。荧光花园的整体光线比较暗,一般的手机在这样的环境下进行拍摄大多会得到一张漆黑的照片,表现稍好的话可能会拍到一些光线比较明亮的部分,而大部分区域都是漆黑看不清细节的。

而华为P30系列因为拥有强悍的硬件基础,所以在这样的场景下也可以轻松拍出令人满意的样张出来。像在光线营造出的高饱和场景下,华为P30系列的样张不但可以拍的非常明亮,画面中叶片的细节和边缘部分也都能够得到非常清晰的保留。而且整体画面中高光部分也没有过曝,同时暗部也保持了出色的亮度,夜景之下的宽容度表现令人满意。而且在色彩还原上,华为P30系列也保持了顶级的水准,整体样张的色彩没有出现过饱和的色彩溢出以及偏色的情况,白平衡表现精准。

在这样的夜间场景下,华为P30系列的相机也拥有非常出色的微距表现,通过样张可以看到样张中的小动物道具被非常完整的拍摄下来,作为样张的前景边缘清晰,而背景的虚化效果则非常明显,样张的前景和背景的过渡部分也非常的自然,没有生硬的虚化涂抹感。

这次活动另外的一个亮点部分是华为邀请了众多导演和青年演员以及摄影师到场参与活动,并且让他们从艺术和影像两大方面分享使用华为P30进行摄影创作的感受。其中导演彭宥纶拍摄的《未来之眼》短片非常值得关注。

这部短片是彭宥纶全程使用华为P30系列手机进行拍摄,而且在短片中也通过被不少镜头展示了华为P30系列在拍照和摄影上的一些特殊功能和特点,比如强大的50倍变焦功能以及微距拍摄和出色的夜景拍摄能力等,通过短片中巧妙的镜头语言将之一一展现在我们眼前。同时,彭宥纶导演也在现场分别从华为P30系列手机在影像技术上的提升以及在拍摄领域的使用感受上对其进行了心得分享。

作为华为最新的旗舰级产品,除了过硬的硬件配置,华为在外观设计、机身配色上也是加入了许多全新的设计思路,可以说紧跟潮流的脚步且充满了艺术感,对于整个手机行业来说也能够产生引领和推动的作用,可以说华为P30系列手机是一款兼顾了科技与艺术的产品。

华为P30系列更重要的意义在于用科技推动艺术表达,硬件上的技术突破带来功能的全新升级,而拍照作为如今最受大众消费者所注重的一个功能,华为用科技将摄影这一有着很高入门门槛的事情变成了只需抬手按下快门这一简单动作。华为P30的使命正是让人人都可以参与进来变成艺术家和摄影师,留下生活最美好的一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