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店铺图曝光 realme进军国内布局互联网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8/194971.shtml report 2438

Realme品牌自成立以来,已经先后进入包括印度、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巴基斯坦、埃及、缅甸和新加坡在内的10个市场,并推出4个系列6款产品。去年5月Realme作为OPPO在印度市场的全新子品牌亮相,主打高性价比,在海外获得了不错的口碑。目前Realme品牌的官方微博账号@realme手机官微 已经上线,已经通过企业蓝V认证,运营主体正是深圳市锐尔觅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但至今该账号尚未发布一条微博。

realme自品牌成立以来快速拓展全球团队,截至目前,成立不足一年的realme全球员工已超600人,同时realme的研发团队人数占realme全体员工总数的70%,从公司内部保证了研发的速度、品质,使得realme能够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据知情人士透露,realme已经分别在天猫、京东、苏宁开设官方旗舰店,布局国内市场已成定局。不同的是,realme进驻中国市场后或将与此前在海外的打法有所区别,将针对中国市场特点做出一系列调整。realme的产品将在人民币2500元价位段,同时重点聚焦线上市场。如此一来,主打互联网手机定位的realme将在国内正面迎战荣耀、小米等国内知名互联网手机品牌,国内的手机格局或也将产生重大变化。

在互联网时代,线上购买手机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的选择,这也正催生了荣耀、红米等互联网手机品牌在国内的异军突起。而realme自成立以来先布局海外市场,已经先后进入包括印度、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巴基斯坦、埃及、缅甸和新加坡在内的10个市场;并推出了4个系列6款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由此可见,realme的野心绝不止成为一个快速成长的品牌,

目前据知情人士透露,realme的首款产品或将在今年年中与消费者见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