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抢先发售 看京东新品季用户如何评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6/194918.shtml report 4693

OPPO Reno系列已于4月10日在上海正式发布,Reno系列拥有全新的渐变色工艺,正面一体无瑕的全景屏以及独特的侧旋升降结构,同时在超清夜景、炫彩模式、AI夜景人像优化等更多AI智能算法的加持下,Reno系列在影像方面也带来了全新的使用体验。

京东4月新品季期间,京东为购买新机的用户推出换修无忧、碎屏险、随心换等增值服务,为消费者解决用机后顾之忧,让手机使用不再小心翼翼。新品季期间,这些服务还与部分新品进行捆绑赠送,让用户可以免费享受。此外还有缺货延迟赔付等服务为消费者提升购机体验。超值服务尽善尽美,让京东成为消费者购机的首选。

OPPO Reno(极夜黑、薄雾粉)

目前,全球首批用户已经率先体验到了OPPO Reno,从各大电商平台的用户评价来看,用户对Reno保有较好的印象,“惊艳”、“迫不及待”、“高颜值”等词在评论中频繁出现,部分用户表示,“全面屏看起来很舒服,自拍的时候前置摄像头会升起来,一点声音都没有,悄悄地,很可爱。”

用户好评关键词云图

电商用户评价

此外,用户对于拍照、续航、游戏等基础体验也给予了OPPO Reno较高的评价,“拍照清晰”、“长续航”、“充电速度快”等评价在各大电商平台屡见不鲜。一位正在使用R9 Plus的OPPO老用户表示,“对于OPPO产品一直很有好感,质量也信得过,新系统也更加人性化,老用户换机更加方便。”

电商用户评价

OPPO Reno共有雾海绿、极夜黑、薄雾粉以及星云紫四款配色,配置方面,OPPO Reno搭载骁龙710处理器,采用后置摄像头为索尼4800万像素超清主摄与5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的双摄组合,此外还拥有3765mAh大容量电池以及VOOC 3.0。OPPO Reno还搭载最新的ColorOS 6操作系统,不仅有着“无边有界”的全新设计,体验上也更加高效、流畅。

一直以来,OPPO在智能手机设计以及科技创新上有着深厚积累,并持续为消费者带来创新产品。作为承载开启OPPO手机业务下个十年的创新产品,OPPO Reno将在4月19日正式发售,敬请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