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4月19日正式开售 实力强劲值得入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8/195027.shtml report 3886

Reno 系列作为OPPO重要的新旗舰系列手机,一经发布就引来众多关注。在4月10日的发布会结束之后,OPPO开启了线上线下的体验活动,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据悉,OPPO Reno这款新旗舰将在4月19日正式开售,等待已久的小伙伴们终于可以买到这款心仪的手机了。

OPPO Reno正面配备了6.4英寸全景屏,2340*1080分辨率,19.5:9比例,机身比较修长,加上背部的3D曲面玻璃机身,所以手感上相当不错。OPPO Reno系列由于采用了侧旋升降结构设计,所以正面屏幕设计方案既没有开孔也没有刘海,视觉效果上就已经胜出了。底部边框仅为3.49mm,屏占比达到了93.1%。除了高屏占比,Reno这块屏幕还拥有97%的NTSC,并支持P3广色域,表面覆盖着更耐磨坚硬的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所以无论是从各项参数还是使用体验,OPPO Reno系列的屏幕整体素质是非常高的。

Reno系列的一大特色就在于侧旋升降结构的设计,它里面集成了前置摄像头、前置柔光灯、听筒、麦克风和后置闪光灯,可在0.8S快速升起,开合角度经过设计和思考则最终定在了11°。该侧旋升降结构使用寿命达到了20万次,还加入了跌落自动回收机制,当手机检测到正在跌落时会自动收回,避免磕坏。

OPPO Reno支持全新光感屏幕指纹技术,屏下镜头模组由2P升级到3P,解锁成功率更高,解锁速度更快。配色上,Reno有雾海绿、薄雾粉、星云紫和极夜黑四种配色,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需求。

在拍照配置方面,Reno后置分别为4800万像素+500万像素摄像头,其中主摄为索尼IMX586传感器,f/1.7光圈,1/2.0英寸感光面积;副摄为500万景深镜头,光圈f/2.4,支持相位对焦和反差对焦,智能HDR等。Reno前置相机则采用1600万像素摄像头,f/2.0光圈,支持HDR和AI智慧美颜等,并拥有79.3°广角。如此强大的硬件配置再加上软件功能的完美配合,使得OPPO Reno不论在日光还是夜景等各种光线环境下拍出的照片都更加出色。

OPPO还推出了全新的O-Fresh立体声耳机,售价129元,现预定购买仅需99元。这款耳机通过了Hi-Res认证的高解析音质,拥有高保真石墨烯振膜、声场增强技术,配以几何美学设计,不仅能够呈现立体的音质,还能够还原丰富的音乐细节。OPPO Reno强劲的性能搭配优质的耳机,可以说是天生一对。

OPPO Reno在4月19日的正式开售,可以说是让期待已久的广大用户迎来了曙光,届时用户可以通过OPPO官网以及各大电商平台进行购买。在售价方面,6GB+128GB版本售价为2999元,6GB+256GB版本售价为3299元,8GB+256GB版本为3599元,如此诚意满满的旗舰手机,大家快快去抢购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