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新成都 4.22华为超级品牌日将还原天赋幻夜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9/195056.shtml report 4338

继昨天发布#一张图一座城#之后,今天华为终端官方微博联合成都文旅官方微博,发出了#一张图一座城#第二弹。和昨天样张聚焦成都古色古香不同,今天的样张以摄影特有的视角,反映了成都的现代摩登的一面,展现了一个新的“夜成都”。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成都著名商圈要属红星路,红星路毗邻春熙路,与蜀都大道、东大街等交汇, 在设计上广泛运用了海绵城市吸水、蓄水、渗水和净水的设计理念,后现代风格浓烈。下面这张图是华为P30 Pro广角模式拍摄,画幅容纳整个街区,大像素完整还原了红星路的繁华,照片层次感和夜景降噪让人满意。

图片4.jpg

成都之美,除了现代建筑和商业,还在于三千年沉淀下的人间烟火,在于乐观包容的城市基因,在于创新创造的时代节奏,在于时尚优雅的生活态度,也包括强烈浓郁的人文氛围,所能才能诞生方所这样具有设计感的书店。

图片5.jpg

方所”是以书店为基础,同时涵盖美学生活、植物、服饰、展览空间、文化讲座与咖啡的文化综合体。从华为P30 Pro的镜头中也能看出,从电梯、书本陈列等都充满设计感,尤其是下面这张照片,即便在暗光下不仅保证了画质清晰,在色彩还原上也几近完美,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镜头果然非同凡响,好奇的朋友不妨上手体验。

图片6.jpg

除了以上著名的现代建筑,成都还有太古里、来福士广场、鹿野苑石刻博物馆、国际非物质遗产博览中心、黑匣子艺术运动馆等具有浓烈设计特色的建筑,构成了成都之美最直观的体现。

4月22日天猫超级品牌日,属于华为的双十一狂欢。 16-21日提前狂欢抢先加购华为稀缺货源、抢600元优惠券;在手淘搜索“一张图一座城”,领略P30镜头下的“超级夜色”,参与照片征集赢取好礼。依托华为P30强大的摄影能力, 以“一张图一座城”为主题,引发一场以城市夜拍为主题的影像风潮,届时预计消费者将有机会亲身体验华为P30系列强大的拍照能力,与其一起发现成都现代之美,了解成都传统文化的现代表达,品味现代世界独特的成都韵味。

每分每秒,14亿眼睛看不一样的风景;每日每夜,14亿耳朵听不一样的故事;世界那么大,4.22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等你见证天赋幻夜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