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用强悍摄影开启大众艺术创作新时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9/195101.shtml report 4483

华为,是我们熟知的手机品牌,同时在网友的心中,华为还是一个被手机耽误的广告公司,因为每次华为要宣传新机时都会发布一些创意十足的广告,这些广告每一个都会引起网络刷屏,让网友对于华为新机的功能印象深刻。

今年,华为P30系列发布的同时,“华为广告公司”也进化了,变成了“华为电影公司”。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为华为P30系列预热宣传时,华为竟然发布了多个经典电影的翻拍视频,比如《古墓看到丽影》、《非“死亡”游戏》等。说实话,这些视频拍摄的非常专业,如果不是有华为P30系列的功能植入,真的不敢相信是出自华为之手。

1.jpg

2.jpg

这些视频毫无疑问,又在网络上被疯狂转发了,超感光自拍、超广角模式等,这些亮点没等到发布会召开就已经让网友深有体会。

华为P30系列强大的拍摄能力更是毋庸置疑的,而且其带来的不仅仅是拍照体验的提升,而是一种艺术的平等性,拍摄充满艺术感的照片或者视频不用像以前一样需要昂贵的设备支持,而是一部华为P30系列手机就可以了。

3.jpg

在“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现场,新锐视觉导演彭宥纶导演与演员李若宁联合创作的《未来之眼》的首次亮相,这部科幻大片单纯使用华为P30 Pro拍摄完成,没有采用任何外接的镜头,外界设备的辅助。

4.jpg

在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中,著名导演王潮歌也分享了华为P30系列在她的作品《只有峨眉山》现场的表现。

在新作《只有峨眉山》中,王潮歌表示她将非常广泛地使用各种类型的技术,但技术的使用始终是要为艺术服务,也就是科技要为精神服务。而华为P30系列的出现,给了她和其他艺术家们一起探索更多创作边界的可能。而这些都是华为P30系列先进影像科技实力的展现,实力的背后是华为P30系列出色的硬件以及软件基础在支撑,特别是华为P30 Pro的摄像头组合尤为强大。

5.jpg

华为P30 Pro搭载的超感光四摄系统,其中,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镜头改变传统的RGB排列,采用了全新色彩滤镜阵列RYYB设计,这种改变让手机拍照时的进光量提升了40%,另外借助独立的ISP和超感光AI图像引擎,配合定制OIS马达和f/1.6光圈,华为P30 Pro最高感光度可达409600,能够实现前所未见的超感光暗拍。

6.jpg

强大的硬件配置让华为P30系列从众多手机中脱颖而出,得到了许多艺术家的认可,并使用华为P30系列完成了很多的摄影作品,而这些作品也在普通用户心中埋下了艺术的种子,只待华为P30系列让种子发芽成长,让人人都可能成为艺术家,开启未来影像时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