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开启一个人人都可以成为摄影师的时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22/195175.shtml report 3870

近年来,智能手机的摄影能力日益增强。诚然,传统摄影在过去的几百年间,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以及不可磨灭的作用,而手机摄影实际上也需要感谢传统摄影带来的技术支持,在这一基础上通过现代更加先进的科技力量,让手机的摄影能力得到质的飞跃,一举成为拍摄效果卓越,拍摄方式简单便携的一种摄影模式,为摄影带来更多可能。

(样张作者——Jack)

近日,华为官微也推出了关于华为P30系列手机的最新摄影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表达内容为华为P30系列手机的夜景拍摄能力,活动地点是美丽的“锦官城”成都。上面正是在华为官微评论栏中出现的优秀作品之一,相信在华为P30系列新机的镜头下,成都引以为傲的夜景能够得到完美呈现。

(样张作者——ozozzzz)

再来看看上面这安顺廊桥的夜景拍摄样张。尽管有路灯,但实际上路灯的亮度并不是很高,而样张中依旧是能够展现出安顺廊桥的大部分容貌,哪怕是影子部分,都能够得到很好的展现,倒映水面,交相辉映,别有一番韵味。值得注意的是,一般来说在夜晚的情况下,肉眼看见的天空都是漆黑的,但在图片中,天空还是拥有不错的亮度,如果是有星星的情况下,华为P30 Pro也能够将星星尽数拍摄下来。值得注意的是,笔者发现在远处高楼上也十分清晰,这也直接说明了华为P30 Pro的超强感光能力。

(样张作者——天天)

上面这张图呈现的是成都太古里的绚烂夜景。华为P30 Pro的主摄像头像素高达4000万,这颗主摄使用的CMOS不同于一般镜头的RGBG排列,而是采用了RYYB的拜耳像素排列组合和四个像素合二为一功能,用红色、蓝色和黄色传感器替代了传统的RGB子像素排列。而黄色传感器能够同时吸收红光和绿光,采用RYYB的CMOS能比传统RGB阵列吸收更多40%的光线,感光量的提升直接让夜景拍照得到质的飞跃。从上面的样张我们也不难看出,华为P30 Pro的夜景色彩表达,基于其强大的干光亮,绚烂的色彩得到完美还原,甚至超过人体肉眼所见。

继“一张图一座城”行动之后,还有更大的惊喜,4.22日的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由华为年度旗舰华为P30系列领衔的全场景华为智慧科技产品参与其中,消费者现在前往华为天猫官方旗舰店就可抢600元优惠券、赢“成都-俄罗斯”品质游及华为P30限量大礼包;手机、笔记本、智能穿戴、配件音箱各系列产品均有惊喜优惠,一场专属于华为的双十一狂欢,马上就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