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第2款855旗舰Z6 Pro来袭 2899起售性价比超群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23/195215.shtml report 4682

iMobile手机之家,4月23日消息 今日,联想在北京举行了“硬核实力 生而向上”——联想消费春季新品发布会,除了早已曝光且大家都满怀期待的旗舰手机联想Z6 Pro和拯救者系列新品以外,联想消费还有诸多喜讯和新品一同亮相。

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首先登场致辞,刘军表示:“联想消费业务将围绕全品类、全触点、全通路和全场景全面发力,执着于用户全程关怀,打造用户硬核体验。”而在此前的财年誓师大会上,联想也展现出了逆势上扬的强劲动力,不仅PC份额重回全球第一(其中联想在中国的PC份额达到39.1%,超过第二到第六名的总和),数据中心、手机业务等全面突破,集团营业额首次突破500亿美元。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消费业务总经理张华也表示:“我们痴迷于精致产品的雕琢,痴迷于让购买变得舒适、高效和便利,痴迷于让服务更贴心和增值!”,联想将会为用户打造“客户至上、全程关怀、全域体验”三位一体的硬核体验。

作为手机爱好者 ,我们最关注的当然是联想Z6 Pro,其正面搭载了一块6.39英寸的三星AMOLED水滴全面屏,分辨率2340x1080,比例19.5:9,四边边框尤其是下巴控制得极窄,配合第6代光感屏幕指纹,兼顾漂亮颜值与实用设计,搭载最新的ZUI ,带来全新体验。

性能方面,联想Z6 Pro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这也是联想旗下第二款搭载骁龙855的机型,配合最高12GB RAM+512GB ROM的豪华内存规格,跑分超40W,硬件实属发烧顶级,具体售价如下。

 

除了骁龙855以外,联想Z6 Pro本次的最大亮点则在于软硬结合的HYPER VIDEO,其以超级视频ai四摄硬件为基础,通过与软件算法优化相结合,旨在为用户提供更清晰、更高质量、更具可玩性的视频拍摄能力。

其中包括4800W像素主摄,1300W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支持2.39cm超近微距拍摄),800W像素长焦镜头和200W像素夜拍镜头,前置则配备了3200W像素偶像级自拍镜头,全方位提升拍摄实力与拍摄体验。

联想Z6 Pro还内置了4000mAh大电池和最高27W快充,标配C to C端口数据线,支持文件互传和反向充电,保证了Z6 Pro能做到畅玩时间长,快充给力和使用方便。

联想Z6 Pro拥有红蓝两种配色,配合3D曲面玻璃机身和17层3D流光渐彩镀膜工艺,将色彩、光影和3D 四曲面机身巧妙结合,整机颜值美轮美奂。

除了旗舰机联想Z6 Pro以外,联想同期还发布了 拯救者pc系列新品,其中包括搭载新平台的拯救者Y900K魂系列发烧电竞本、Y7000P竞系列专业电竞屏、Y7000速系列国民游戏本、拯救者刃7000 3代电竞主机、Y44W超宽曲面电竞显示屏以及成套的拯救者家族周边定制产品。且预售价格相当有优势,动心的同学同样可以关注一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