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最佳用户体验 三星Galaxy Fold声明将延期发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23/195216.shtml report 5989

三星电子近日正式发布声明,将原定本周推出的Galaxy Fold手机延后发售,称将充分评估反馈作进一步改进以确保最佳的用户体验,并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再公布销售日期。

  上周,三星Galaxy Fold在送测至国外科技媒体进行测评后,有评论人士反映Galaxy Fold出现意外屏幕故障,比如,一些评论者因意外扯下了手机的部分显示屏,导致了屏幕的损坏。另有很多科技人士也表示,他们的Galaxy Fold手机没有任何问题。

  对于这一非故意的屏幕移除,三星也确实在说明书中提到了这一点:“主屏幕包括一个特殊的保护层。拆下保护层或在主屏幕上使用任何粘合剂,例如屏幕保护器或贴纸,均可能造成损坏。”

  针对以上问题,三星在今日发表的声明中表示,他们已针对出现故障的Galaxy Fold展开调查。调查结果显示,铰链顶部与底部受到外部压力冲击可能是导致目前问题的原因。同时在个别案例中,也发现了由于设备内有异物而影响显示效果的情况。

  最后三星称他们将采取措施加强对显示器的保护,同时还将加强对包括保护层在内的显示屏的护理与使用的指导,来保证用户更好的使用这款手机。

  本月早些时候,三星开始接受售价1980美元的Galaxy Fold预订。三星发言人称:“预购Galaxy Fold的顾客在该设备实际发货前不会被扣除预付款”,而且顾客“可以随时取消预订”。

  虽然出现该情况并不是什么好事情,但对于三星来说,在上市之前发现问题,及时留出时间去改进,并且对全球购买Galaxy Fold用户一视同仁,这种负责到底的态度也不失为全球大厂风范。

  以下为三星声明全文:

  “最近,我们发布了采用诸多创新技术以及材质的Galaxy Fold。凭借突破性的屏幕折叠技术,Galaxy Fold创造了移动智能终端的全新品类,我们也为此感到兴奋。

  在前期进行的全球特邀体验官活动中,我们收到了大量的使用反馈。其中绝大多数体验者在使用中看到了这款设备所蕴含的巨大潜力。同时,也有部分体验者向我们反馈了不足之处。这些珍贵的反馈意见,都将帮助我们进一步对产品进行完善优化,以确保产品最终上市时,能给消费者最佳的用户体验。

  为了充分评估相关的反馈,以及进行更多的内部测试,我们决定推迟Galaxy Fold的发布,并在未来几周内公布新的发布日期。

  从初步的调查报告来看,铰链顶部与底部受到外部压力冲击可能是导致目前问题的原因。同时在个别案例中,我们也发现了由于设备内有异物而影响显示效果的情况。

  我们将采取相应的措施加强对显示屏的保护,同时也会向消费者更加详细地说明如何使用以及维护显示屏,包括保护层,以此帮助我们的消费者更好地使用Galaxy Fold。

  我们珍惜客户给予三星的信任。“客户至上”一直是我们奉行的理念。三星致力于与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共同推进产业进步。我们在此对他们的耐心和理解表示感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