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官方公告 确认Galaxy Fold发布推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23/195193.shtml report 1043

iMobile手机之家,4月23日消息     在经历了多款媒体评测机出现问题和上海发布会临时取消后,三星于今日发布了官方公告,正式宣布将推迟Galaxy Fold的发布,并透露会在未来几周公布正式发布的日期。

公告显示,推迟的原因是为了全面评估评测反馈并进行进一步的内部测试,其中就包括此前被曝出的屏幕损坏问题,三星表示检查报告的初步结果表明意外可能与铰链的顶部和底部暴露区域的冲击相关,三星还在设备内容部发现了对显示效果有所影响的特殊“物质”。

同时三星也将会采取措施加强显示保护,加强对屏幕的保养和使用指导,包括那层并不应该被撕掉的保护层,并表示重视客户的信任,感谢用户的耐心和理解。

以下为三星公告原文机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