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顶双料冠军,荣耀MagicBook 2019明日再次开售限时3699元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24/195254.shtml report 3794

4月17日全新发布的荣耀MagicBook 2019锐龙版,给笔电市场再下一剂猛药。首销当天,即拿下天猫平台单日销售量&销售额双冠军,更斩获京东平台19分钟销量破万,1小时全部售罄的惊人战绩。产品如此火爆,正是得益于荣耀MagicBook 2019锐龙版强悍、智慧的性能体验,再加之“加量不加价”的逆天性价比。目前,第二轮发售将于4月25日开启,VMALL、京东、天猫等平台正在火热预约中。

荣耀MagicBook 2019锐龙版最高搭载第二代AMD锐龙移动R7-3700U处理器,在研发团队的调校下稳定性和可靠性都达到了业内尖峰水平。此外,RadeonTM RX Vega 10 Graphics显卡、8GB双通道DDR4 2400 MHz内存以及512GB PCIe固态硬盘,助力性能满血来袭,不论是办公、还是图形处理能力都有大幅提升。

不仅如此,全系升级的指纹解锁和Magic-link 2.0魔法互传黑科技让这款新品笔记本全面加速,快人一步。

继承了华为指纹电源二合一设计传统,荣耀MagicBook 2019锐龙版在Windows系统上集成了指纹识别电源键,秒速开机直达桌面,再也没有忘记密码的困扰,应对需紧急开启电脑的场景也能不慌不忙、有条不紊。

为解决用户在手机和电脑间跨系统数据传输的难题,荣耀MagicBook2019锐龙版搭载炫酷黑科技荣耀Magic-link 2.0魔法互传技术,即使在无数据线、无网络的情况下,只需“咻”地一下,即可完成包括照片、视频、文件在内的数据碰传。此外,还有共享剪贴板和图片文字提取功能,极大提升上班族和学生群体的工作学习效率,减少无意义的码字过程。

在外观上,荣耀MagicBook 2019锐龙版同样优秀。三面金属机身设计,经磨砂工艺处理,呈现出独特的质感,轻至1.45kg,最厚处仅15.8mm。整机轻薄易携,非常适合经常移动办公、商务出差、外出旅游的用户,轻装上阵,不增负担。再加之57.4Wh大电池实现10小时超长续航,极大满足日常所需。

全新升级的荣耀MagicBook 2019锐龙版,不论是性能还是价格都极具市场竞争力,这也是首销取得优异战绩的最大因素。目前,VMALL、京东、天猫等平台已经开启火热预约,并将在4月25日正式开启第二轮发售,R5/8GB/256GB售价3999元,R5/8GB/512GB售价4299元,还有300元限时优惠,绝对是入手的最佳时机,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