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5G版亮相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先进的5G技术引人注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24/195268.shtml report 22537

2019年4月24日,OPPO出席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联合中国联通宣布了一系列关于5G的未来布局。会上由中国联通牵头、OPPO等厂商参与成立的5G(终端)联合研发中心正式对外揭牌。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行业内5G技术代表品牌的OPPO携旗下全新的OPPO Reno 5G版在本次大会中闪亮登场。现场用户可直接在OPPO展厅里感受5G网络加持下的OPPO Reno 5G版所带来的极致体验。

OPPO作为行业内5G技术的代表品牌,2015年就成立了5G通信标准技术团队,从5G标准制定之初就开始了5G的研发工作。并成为参与中国IMT-2020(5G)推进组的第三阶段技术规范的唯一终端厂商,是参与5G标准制定贡献最大、最有影响力的智能手机厂商之一。

不难看出,OPPO在5G技术上有着充分的技术积累。本次推出的OPPO Reno 5G版表明OPPO已经为未来的5G商用做好了准备。

本次大会期间,OPPO正式向中国联通交付5G手机并获得中国联通颁发的《首批5G产品交付证书》。此外,OPPO与中国联通合作,分别位于OPPO上海超级旗舰店及位于上海置地广场的OPPO授权体验店率先开设两个“5G体验中心”,用户能够现场体验到5G网络带来的极速体验。未来,OPPO将依托中国联通5G网络覆盖,计划陆续开设100个“5G体验中心”,将5G领先体验带给更多消费者。

伴随着OPPO Reno 5G的惊艳亮相,5G时代也悄然来临。OPPO先进的5G技术不仅仅带来了网速的提升,还给用户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及充满想象的未来生活。

得益于5G技术高吞吐量、低延迟等特点。用户在玩游戏的时候完全不用忍受烦人的游戏加载过程,也不用再为游戏的延迟而头疼。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云端游戏。通过独特的“云游戏”技术。未来用户可以直接在手机上体验之前只能在高配PC上游玩的3A级游戏大作,彻底打破了平台限制,让手机变成了便携游戏机,真正实现了掌机“随时随地玩游戏”的设计理念。

不仅如此,据现场5G网络测速显示,OPPO Reno 5G版在中国联通现网下能够实现高达2256Mbps的下载速率

此次OPPO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现场展示5G领域研发成果以及在5G终端方面的全球布局等行动都体现了OPPO在5G技术和终端上的行业领导地位。目前,OPPO正积极地与5G产业链的合作伙伴展开密切合作,推动5G产业链的进一步发展,全面推动5G商用落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