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之夜 vivo 跨界携手潮牌SMFK 发布联名系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25/195299.shtml report 4118

2019年4月24日,以“隐藏的光”为主题的vivo x SMFK跨界联名系列发布会在vivo全球首家概念店深圳vivo Lab举行,作为跨领域时尚合作的又一次创新,正式揭秘两者共同推出的潮流联名系列。

vivo x SMFK 光影之夜

除了用户期待已久的联名系列带来的惊喜,此次科技与时尚的跨界联手,也赋予vivo 新科技美学的深层内涵,让现场观众领略先锋时尚的无穷魅力。

SMFK创始人Sam与vivo品牌市场中心高级总监唐仕垲

泼墨星空,引领先锋时尚

围绕“泼墨星空”的设计理念,此次vivo x SMFK共发布了4款联名产品,包括联名限量手机包(For vivo X27 Pro)、联名限量手机壳(For vivo X27 Pro)、联名限量T恤及联名限量棒球帽。这些深受当下年轻人喜爱的潮流单品,不仅蕴藏着设计师的用心巧思,更彰显了合作品牌共有的先锋精神与尊崇个性态度的设计原点。在“泼墨星空”下,进一步发现“隐藏之光”,传递光的温度。这样的创新呈现了工业设计与时尚潮流的融合之美,让每个人都能感知“光”的魅力。

 vivo x SMFK联名系列

作为本系列的标志性图案——SMFK手绘的vivo品牌标识 “V”字符号,不仅被注入两大品牌的核心精神与创新理念,更使得本次联名系列拥有极具辨识度的时尚风格。

跨界联合,潮流美学新解读

vivo X27 Pro作为最新的时尚科技旗舰手机,其摩登有型的全新零界全面屏——塔罗屏,大胆前卫的 “黑珍珠”、“白母贝”两大经典配色,酷炫的透明光效升降式摄像头,以及更符合东方审美标准的中轴对称设计,都无一例外地构成其强大的时尚基因。

SMFK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时尚潮牌之一,短短几年迅速发展成为潮流先锋代表,崇尚以年轻人的姿态发声,激励年轻人大胆表达并重视自己内心的力量,重新定义国潮。

作为各自领域的时尚翘楚,此次双方携手是跨领域的一次时尚对话,更是对于潮流美学的重新解读。在打破科技与时尚边界的尝试中,为我们演绎了更多可能性。

vivo杭州工业设计部总监顾翔与SMFK创始人Frank和Sam

再进一步,时尚科技旗舰呈现惊喜体验

作为vivo X系列春季新品发布会中另一位重量级产品,vivo X27 Pro一经发布便受到广大消费者追捧。除让人惊艳的时尚潮流设计,包括4800万广角夜景三摄、前置3200万超高像素自拍等表现不俗的性能,也都给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全新体验。

vivo x SMFK 光影之夜活动现场图

此次vivo与SMFK 的合作创造出一场科技与时尚相交融的视觉盛宴。想要更进一步感受这次时尚联合魅力的朋友,可持续关注vivo官网和vivo Lab,获取更多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