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出彩+广角三摄强劲 vivo X27 Pro今日正式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8/195012.shtml report 2861

最近的重磅机型不少,但如果你是一个对手机颜值和拍照性能都有极高要求的人,那么今天开售的这款手机一定是你不容错过的——vivo X27 Pro。

首先是颜值方面,X27 Pro拥有黑珍珠和白母贝两种配色,标配8GB RAM +256GB ROM的豪华规格内存,两种配色都展现出了vivo独特的设计坚持,黑珍珠在质感黑色之中还隐藏了五彩斑斓的彩镀叠层,白母贝配色同样是为简单的珍珠白之中融入了更加复杂也更符合自然的绚丽流光,两种配色的灵感都来自于真实的自然,就像自然界中极少存在真正的纯白或者纯黑一样,黑珍珠和白母贝中的丰富设计细节也是vivo对自然光影的一次致敬。

正面X27 Pro则给我们带来了全面屏的又一次观感革新,其配备了一块6.7英寸的AMOLED屏幕,在标志性的透明悬浮升降前置摄像头和极窄下巴加持下,屏占比达到了92.12,而且20.5:9的独特比例也带来了屏幕和整机更加修长的身形,在对握持手感影响最大的机身宽度方面保持优秀,手感接近传统5.5英寸产品。

此外最亮眼的就是X27 Pro背盖上中轴对称布置的三摄模组了,由上至下分别是1300W像素超广角镜头、200W像素夜视镜头和4800W像素的主摄,三摄对不同拍摄场景的良好支持带来了日常生活中更加优秀的使用体验,无论什么时候,都能帮助用户拍摄出漂亮的照片。

而且vivo近日正在举行行摄27小时活动,从活动中体验用户等放出的样张来看,无论是成像素质、智能的AI优化还是优秀细致的明星滤镜,都表现出了极高的成像能力,可以说随便一拍就是一张专业大片,在保持vivo一贯优秀拍摄水准的同时,还有了更大的进步,以后无论是日常记录生活还是远行丈量世界,带上一台X27 Pro就够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