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票房火爆 盘点京东上潮人必备的漫威主题电子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26/195327.shtml report 1639

4月24日凌晨,从定档起就话题不断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国内上映,累计票房已过12亿。而该影片预售时票房就已突破5亿,成为中国影史第一部预售票房超5亿的电影,被网友戏称为“价值五个亿的大项目”。与此同时,京东在售的多款漫威主题电子产品也受到粉丝热捧,成为爆款。

一款带蜘蛛侠主题保护套的Apple airpods蓝牙无线耳机,短时间内就收获了近8万的评价,火爆程度可见一斑。除此之外,漫步者漫威定制耳机、钢铁侠移动电源、美国队长数据线等产品,既是日常生活必备品,又能满足粉丝追星需求,而漫威英雄手机壳套装,一套集齐所有英雄,送礼自用也都十分合适。

据了解,4月26日的“京东超级IP日”上,京东将携手清扬、亿滋、好时、欧莱雅男士等多个品牌,深度挖掘用户需求,打造多款“复联4”特色周边产品,共同实现产品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京东作为国内占据领先地位的电商平台,因为产品质量有保障、物流快、服务体验优等因素,一直是国内用户购买电子产品的首选平台,各种基于消费者洞察的商品款式和设计,可让不同需求的用户都能在京东找到心仪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