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AX精英智拍新体验 香港电子产品展

MOMAX精英智拍新体验 香港电子产品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4/159919.shtml report 3365 【2015 年10月13日‧香港】 2015年度的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今天正式开始, MOMAX这次别出心裁,举办名为「Hello-V party」的自拍体验活动,推广MOMAX与瑞典科技公司共同研发的独有手势拍摄App—MOMAX cam。

【2015 年10月13日‧香港】 2015年度的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今天正式开始, MOMAX这次别出心裁,举办名为「Hello-V party」的自拍体验活动,推广MOMAX与瑞典科技公司共同研发的独有手势拍摄App—MOMAX cam。

image001

在场人士配戴上Halloween主题的道具,利用MOMAX cam以抓拳手势或V字手势体验MOMAX cam自拍,为电子产品展览注入活力及创意。MOMAX cam是全球首款为自拍杆而写的手势拍摄程序,配合MOMAX创作的多媒体蓝牙遥控器,可在拍摄时放大缩小影像、切换前后镜头及转换拍照录像模式等,随心拍下珍贵时刻。

image003

最新推出市场的Selfie Pro系列,是场内少有的瞩目产品之一。以瑰丽非凡的金属物料及设计简约的外型,配以人工皮革,尽显极致生活品味。无论是经过精心设计的自拍杆,或者是为自拍杆而设计的APP,都充分反映出MOMAX团队的创意精神及对生活细节的一丝不苟。

image005
 
image007

在场朋友纷纷以MOMAX自拍杆留影,为场内注入欢乐气氛。现场玩家无不赞叹MOMAX的软硬件完美配搭,全新意念造就空前盛况,可谓创意无限。除了拍摄和录像外,蓝牙遥控器亦可充当音乐播放控制器,轻松欣赏歌曲。

image009

多款金属时尚的数码配件同时展出。TOP汽车充电器糅合现今最快充电技术Quick Charge 2.0,及正反方向都可插入的1-Take USBTM输出口,让驾驶者的数码产品在飞驰的公路上注入无限动力。iPower Elite系列流动电源同样拥有流丽的金属感外壳,搭配多款有压纹及光面的皮感物料,加上1-Take USBTM输出口,及快充电技术,同属精英族群的流动配件!

image011
 
image015

精英内外兼备,因此MOMAX联同本地人气艺术团体Start From Zero,再次以木工手艺打造超卓型格的摊位,完美地展示MOMAX团队的创意及对品味的追求。 

展览会详情

日期 :2015年10月13日至16日

时间 :9:30 am - 6:30 pm (10月13至15日) 及 9:30 am - 5:00 pm (10月16日)

地点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1号展览厅(品牌荟萃廊 Hall of Fame)

展位 :1A-A15

MOMAX cam下载链接:Download MOMAX cam on iTunes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