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发烧友们的福音来了 联想Z6 Pro必须有姓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27/195351.shtml report 4235

对于很多“游戏发烧友”来说,周末是一个既悲伤又快乐的日子。快乐的是,又要到休息的时间,可以开开心心打上几把《王者荣耀》!不开心的是,长时间玩游戏手机易发热,掉分掉段似乎就在眼前!那么这种纠结的心情如何平复?刚发布不久的联想Z6 Pro给了我们答案。

“硬核旗舰”联想Z6 Pro拥有很多可圈可点之处,比如其研发了HYPER VIDEO超级视频技术,采用了超级视频AI四摄镜头+全能AI影像算法,为用户打造前所未有的影像体验。其对工艺的要求也是相当严苛,通过17层3D流光渐彩镀膜工艺,将色彩、光影和3D 四曲面机身巧妙结合,展现时间与光影的交错之美。作为游戏迷,我最爱的还是能平复我纠结心情的强悍游戏性能!

告别“烫手山芋”,PC级液冷散热来袭

就像前面说的,玩游戏时最尴尬的事情,就是时间过长手机会像“烫手的山芋”,接连导致手机卡顿,严重影响我们的日常游戏体验,而联想Z6 Pro则完美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它首次搭载了PC级液冷散热系统Coldfront,采用高导热航空铝中框和5mm超大加强铜管进行加速导热,能够保证手机在高速运转的同时还拥有一颗酷冷的“芯”。

是不是听起来觉得很“高深莫测”?没关系,我们可以打开《王者荣耀》感受一波,有小伙伴在实验室环境下实测,联想Z6 Pro满帧特效全开畅玩《王者荣耀》,其温度居然降低了8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不仅没有升温,反而还降低了温度。是不是觉得很神奇?但这还不是重点,好戏还在后头!

超强续航能力,畅玩不断电

除了手机不发烫之外,续航能力强悍也是玩游戏时最重要的因素。而联想Z6 Pro在续航和充电方面,更是拥有者超越同级的卓越表现,其搭载了4000mAh超大电池与快充功能,同时还有AI极致省电4.0算法加持,能够实现“畅玩不断电”的游戏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搭配了长寿充电2.0技术,能够精心呵护电池,延长电池受用寿命。而在充电方面,联想Z6 Pro采用了C to C接口,能够实现快速充电。有测试结果表示,联想Z6 Pro可实现满电“王者”超过8小时,充电15分钟“王者”2小时!可以说,以后打游戏时,小伙伴们再也不用担心团战时“手机熄火”了!

骁龙855强力加持

既然提到了游戏,联想Z6 Pro的硬核配置必须提上一提,它采用了新一代旗舰之芯骁龙855,较上一代骁龙845芯片进行了272项优化,CPU性能提升高达45%。简单地说,就是搭载了骁龙855后,联想Z6 Pro在大型手机游戏领域,能拥有强劲的性能表现,同时,其较低强度的应用还能够开启功耗更均衡的次级核心。最重要的是,Z6 Pro的面市,也使联想成为唯一拥有两款骁龙855机型的厂商。

不仅如此,联想Z6 Pro还拥有高达12G的运行内存,即使用户打开再多应用买手机都可以都流畅自如,同时,其512G的海量存储空间,也能够满足用户肆意存储。不知道这样能够带你分分钟上“王者”的联想Z6 Pro,你爱不爱呢?如果心动的小伙伴,告诉你一个好消息!联想Z6 Pro已于4月23日在京东开启了预约通道,且即将在4月29日开售,你还在等什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