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04/29
作者 赵雪健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Pad Pro   鼠标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PC/PAD/DIY

出差党的福音:iPad Pro将支持USB鼠标

众所周知,自iPad Pro推出以来,苹果公司就一直野心勃勃地想把iPad 系列从单纯的娱乐设备转变成生产力工具,从而代替传统意义上的PC,可是转眼三年多的时间过去了,苹果公司的宏大计划似乎并没有像他们预想的一样成功,不仅如此,iPad Pro貌似已经从备受期待的生产力工具慢慢变成了消费者眼中的鸡肋。说实话,当前版本的iPad Pro想要取代传统PC成为生产力工具还是有些困难的,因为现在iOS设备还不具备对指针的支持,再加上iOS系统在多窗口切换和文件管理系统方面的先天的不足,目前iPad Pro还无法给用户带来PC般顺手的操作体验。

 

最新传言称,苹果将在iOS 13操作系统中加入鼠标或触控板辅助功能,并将应用到iPad Pro上。近日,苹果开发商证实了这条消息,他表示,苹果将在新系统中加入对鼠标的支持,将会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体验。

 

虽说目前iPad Pro和传统PC无论是在性能还是使用体验上都有一定的差距,但从苹果公司的一系列反应来看,苹果也在逐渐改善这些问题,希望在不久的将来,iPad Pro可以真正成为一款“不一般的电脑”。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