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品牌MV上线,新机疑似搭载升降摄像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29/195418.shtml report 1665

2019年4月29日——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今日发布了以“年轻敢越级”为主题的最新品牌MV。在这次realme所发布的MV中,每一幅画面都在传递着realme敢于超越的理念。realme希望通过此次品牌MV的发布,鼓励更多年轻人打破规则、突破束缚,和realme一起越级向上,不断突破自我。

 

值得一提的是,realme在此次全新的MV中,首次曝光了realme在国内市场的首款“越级”产品设计。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全视觉显示设计留出额头的空间,新机采用了极具创意的前置升降摄像头。这也是过去一年来众多智能手机品牌竞相投入的全面屏创新解决方案。此前OPPO在海外市场发布的F11 Pro上,也出现了类似的结构设计。而realme脱胎于OPPO,自然也拥有极其先进和成熟的升降技术,这也印证了李炳忠所说的“行业高端机型技术,在优化后越级使用”的产品理念,为消费者带来了无尽的想象空间。

 

此次升降摄像头的提前曝光不仅表明了realme将会不断超越自我,从而实现越级的前瞻体验。还预示着realme将成为同级中性能和设计的新标杆,带给消费者超乎预期的产品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