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娱乐圈都在用 华为P30系列成2019年度爆款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30/195436.shtml report 6495

最近小编注意到,很多明星都开始用华为P30系列手机,田亮、娜扎、王铮亮等等一线大咖还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用华为P30 Pro拍摄的照片,要知道华为2019新旗舰P30系列才刚在国内上市半个多月而已,能获得如此多大咖的点赞,可见实力非同一般!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的确,全新发布的华为P30系列手机在拍照方面绝对是卓越的,华为 P30 Pro采用超感光徕卡四摄,包括一颗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一颗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大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一枚ToF镜头。

图片4.jpg

相信很多明星选择华为P30 Pro看中的不仅仅是它强大的拍照功能,其实,华为P30 Pro在配置性能方面也是顶级强悍的,华为P30 Pro配了麒麟980处理器,这颗处理器是目前华为最强悍的处理器,也是目前手机市场的最强悍的处理器之一,相信大家对于麒麟980的强悍已经相当了解,麒麟980领衔开启CPU 7nm之门, 在全球也首次实现基于ARM Cortex-A76的开发商用,最高主频可达2.6GHz,加上更强的Mali-G76 GPU,结合芯片系统创新的GPU优化技术,让手机轻松驾驭重载大型游戏,带来满帧畅爽的卓越游戏体验和续航体验。加上最高8GB的超大内存,无论是运行游戏大作、分屏多任务,还是AI人像留色、视频剪辑,都是那么游刃有余。

图片5.jpg

拥有强大配置的同时,华为P30 Pro在续航方面, 华为P30 Pro配备了一块4200mah的大电池,这给华为P30 Pro提供源源不断的电力供应,同时,华为P30 Pro还支持新一代40W华为超级快充,半小时就能充电70%。充电快的同时,华为P30 Pro还拥有德国莱茵 TüV 权威安全认证。即使你晚上睡前忘了充电,一个早饭的时间,足以充满整天所有的电量。而且,HUAWEI P30 Pro还支持15W华为无线快充,可以随放随充,安心快捷。

图片6.jpg

性能强悍是旗舰手机的标配,而且,华为P30 Pro还拥有众多的黑科技支持,像先进实用的AR测量技术、磁悬屏幕发声技术、HUAWEI SuperCool超强散热系统、智能的双卡双待、高性能蓝牙等等,这些都让华为P30 Pro功能上更丰富、体验上更全面。

图片7.jpg

其实,不仅仅是是拍照,华为P30 系列在外观设计上也有了更独特的创新,华为P30系列代表着华为最时尚潮流科技的手机系列,此次华为P30 系列开创了渐变式唯美设计,从神秘梦幻的大自然中汲取灵感,将有“天空之境”美称的盐湖色彩融入产品之中,清晨、正午、夜晚不同时间段的光景化身为赤茶橘、天空之境、珠光贝母、亮黑色、极光色等多种配色,带来沁人心灵的艺术享受,再次领略美与科技的完美融合,相信这也是众多明星选择华为P30系列手机的理由,因为华为P30系列手机足够美丽。

图片8.jpg

图片9.jpg

相信众多明星选择华为P30系列手机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华为功能丰富的天际通功能,这是华为推出的全球性网络服务APP,在天际通功能上,你可以订购各国流量、全球酒店、机票、租车等等,各种出境服务,可以说你不需要再下载其它APP,出境游一个华为天际通全搞定,经常出差的明星们一定觉得这个天际通功能方便实用,而且价格也相当实惠,免去了不少问来问去的麻烦。

图片10.jpg

其实,不仅仅是明星们,越来越多的人们都开始选择华为,华为已经一跃成为人们心中换机的第一理想品牌,此次发布的华为P30系列更是将华为手机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华为P30系列从外观设计、配置性能、以及各种丰富的高科技功能,再加上领先于行业的拍照功能,可以说,华为P30系列各个方面都是优秀的,这也是受到人们喜爱的最根本原因,目前小编了解到,华为P30系列手机在各大电商平台一直都处在紧张的抢购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