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旅拍神器 华为P30系列实拍样张赏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29/195412.shtml report 7639

时光的脚步飞快,转眼五一假期已经尾随着春天的小尾巴到来了,相信不少小伙伴早已按奈不住想要那“躁动的心”,希望去自然感受心灵的洗礼。不过在小长假的旅途中想要完美记录沿途的风景,一定要先欣赏一下华为P30系列独特的拍摄魅力。

华为P30 Pro拍摄

潜望式长焦京投 让远观亦可近赏

春风吹着草地,鹿儿在觅食、戏耍,如此景象仿佛带人走进了曾经儿时的童谣,天苍苍、野茫茫,不同的是“林深鹿现”。能够拍到如此安静自在的鹿群,就不得不提到华为P30 系Pro那其令友商沉默的“潜望式长焦镜头”。它的加入不仅能够有效提供高倍变焦的能力,同时凭借OIS光学防抖+AIS智能防抖的加持,即使在手持的情况下,高倍变焦依然能够轻松成像。通过这样一颗“望远镜”,你会发现原来世界不止眼前一点美,就连远处的模糊不清的美景,也变得触手可及!

1556528861458048167.jpg

华为P30 Pro拍摄

发丝级抠图我的眼里只有你

其实一趟好的旅行不仅会改变大人的思维,更会让孩子认知到世界的另一道门,激发着他们的好奇心,趁着五一春光,不如走出门去,去踏青,去沐浴阳光,用华为P30 Pro记录下你与孩子的亲子时光,为他留下一段儿童时特殊的记忆。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30 Pro搭载的ToF镜头,具备精准的景深信息感知能力,不仅可以精准的探测人与手机间、人与景物间的距离,更加优秀的是还可实现发丝级抠图与渐进式虚化,打造出专业级人像虚化效果。就像如上的这张样张,人物主体突出,背景虚化到位,使得画面整体表现力十足。

华为P30 Pro拍摄

草原“手持”华为P30 Pro体会繁星的璀璨

五月的夜色微暖而娇媚,星光就在你眼眸深处摇曳,你的眼睛却体会不到浩瀚宇宙的美妙!五一出行怎么可以才能不让想体会“繁星之境”的愿望成为遗憾呢?

悄悄告诉你 华为P30 系列的超级夜景实力非常优秀,其搭载超感光传感器,彻底颠覆了手机行业的暗光拍摄及西安,同时优秀的超级夜景模式也破除了“需使用三脚架才能输出清晰暗光样张”的认知。当黄昏落幕夜色升起之时,缓缓躺在轻轻草地上,高高举起华为P30 Pro开启超级夜景模式,你就可以感受到浩瀚宇宙中的繁星之景,那是多么的惬意呀!

什么是向往的生活,就是既要朝九晚五,又能随风流浪,不知值此春末夏初之际,万众瞩目的“五一小长假”你要去哪里“撒野”呢?不过无论是单行,亦或是众游,都不要忘记带上华为P30系列,记录景色,记录心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