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暗拍捕捉黑夜之魅!华为P30 Pro带来王者拍摄性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30/195441.shtml report 5895

华为P30系列的出现,将手机摄影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新的高度,超级暗光拍摄、超级广角、超级长焦等等跨越式升级,彻底突破手机摄影的局限,改变了我们以往对手机摄影的认知。

图片1.jpg

华为 P30 Pro配备了全新的超感光徕卡四摄,拍照体验以及拍摄性能上相较之前都进一步提升。它的后置相机组合包含了全新4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和一枚ToF镜头。

图片2.jpg

其中,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搭载f/3.4光圈,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50倍数码变焦,以及华为Time-of-Flight(ToF)摄像头,用以提供更好背景虚化效果。华为 P30 Pro同时OIS光学防抖和AIS智能防抖双重防抖技术。

图片3.jpg

说起拍摄,最让人头疼的便是夜间拍摄,因为夜间拍摄时光线暗的缘故,导致成像不清晰,噪点严重。很多手机在夜间暗光下也都原形毕露,无法胜任夜间拍摄工作。华为 P30 Pro的超级暗光拍摄则解决了夜间拍摄效果不好的问题,一下子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得益于全新架构的1/1. 7 英寸超大型传感器,采用全新色彩滤镜阵列设计。RYYB这种排列方式,以黄色像素替换三原色中的绿色像素,使得它的综合进光量提升了40%。再由像素底层变革推动芯片与系统深度调试,重新构建了相机算法。这样一来,华为 P30 Pro 影像系统就得到了全面蜕变,让它的最高感光度提升到了ISO 409600,拥有了令人赞叹的暗光表现力,让华为P30 Pro在极其黑暗的环境下依然可以完成高质量拍摄。

图片4.jpg

在华为 P30 Pro的超级暗光下,城市的夜间面貌清晰的呈现在我们面前,万家灯火明丽动人。在照片中下部分,在没有光源的情况下,依旧拍摄的很清晰,视觉上几乎无法察觉到噪点。有光源的住户与道路路灯的光线,也没有显得糊作一团,而是以清晰细腻的效果呈现出来,原本暗淡的夜景也被华为 P30 Pro完美的呈现了出来。

图片5.jpg

华为P30 Pro拍摄

全新的超感光徕卡四摄,不管是风景还是人像,远景还是近景,都拿捏的恰到好处。如果酷爱手机拍摄,那么华为 P30 Pro绝对是不能错过的一款旗舰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