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设计与影像美学:揭秘华为P30系列产品背后的时尚奥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04/195482.shtml report 9562

作为一款兼备时尚、艺术、科技于一身的高端旗舰,华为P系列以时尚的ID设计和拍照黑科技而闻名海内外。华为在美学与科技的结合上不断的探索,今年春天推出的华为P30继续延续P系列的强大时尚设计,汲取大自然的时光流转,将清晨、正午、夜晚不同时间段的光景化身为、天空之境、亮黑色、极光色多种配色,给人“唯美设计理念,容纳天空之境”的美感。

该设计理念中,最具特点的就是“天空之境”了,将手机融入盐湖般瞬息万变的色彩之中,这个配色十分惊艳,第一眼会让人眼前一亮,并且会给人越看越好看的感觉。这个配色的动静结合的效果特别强烈,有时候会让你心如止水,有时候却又让你感觉在平静的表面下暗潮涌动

然而想要将“天空之境”的配色实现在产品上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首先要解决的就是工艺问。经过了上百次的镀膜试验,“天空之境”最终通过了15层工艺加工、9层纳米真空光学镀膜组成,厚度仅为一张纸的1/100。采用了微米级喷墨打印工艺,呈现出了天空之境“的独特美感,同时也成功的塑造了业界最前沿的创新科技。

华为P30系列采用了珍珠屏,拥有十分小巧的刘海儿以及超窄边框,无论是看视频还是玩游戏都更能沉浸其中。华为P30系列布局简洁大气,却又不失科技感,前后双曲面玻璃,采用先进的OLED材质,触感更加纤细轻薄,使用钻石切割技术打造出了握感光滑圆润、舒适有力的机身。

关于华为 P30系列在探索时尚美学方面的态度和审美内核,华为手机Brand Image总监苏婷婷女士认为:华为想要重写的不仅仅是摄影秩序,还有全新的审美逻辑。华为P系列的用户是一群有自我主张,有态度,有格调,甚至有一些挑剔的人。因此,华为P系列手机坚持用“科技美学”的语言和这群人沟通。与此同时华为自己建立的美学秩序,自己也要不断突破革新,突破美学的边界。”

灵感、格调、可能性是整个P系列审美的内核,也是一切行动的出发点和原点。这一次华为P30系列将科技与时尚、艺术完美融合。无论是美轮美奂天空之境,还是积极、明亮的,都让华为 P30系列手机不再仅仅是一个科技产品,更是一件艺术品。这其中,正是华为P系列“色彩美学”的全新表达

建筑大师安藤忠雄认为,“设计之美能够进入人心,与灵魂对话”。华为巧妙的运用了这一设计哲学,打造了一次与大自然隔空对话,为物化的美赋予灵魂。同时P30系列也再次引领了行业的时尚配色,成为了2019年达人们主流单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