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游拍照带什么最方便?华为P30 系列手机没跑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03/195474.shtml report 9350

五一假期开启,向我们发射“出去玩”的信号。不过,想到“景区里人山人海,还背个单反拍照”的一幕就很心酸。

随着手机摄影技术的不断提升,出游旅行已经不用再背着单反了,一部手机就能搞定。就比如前不久发布的华为P30系列手机,该机凭借超感光四摄和强大变焦能力荣登DxOmark排行榜第一位,被许多网友公认为出游必备神器,不信?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强悍的变焦能力对我们出游拍照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出游经常会拍一些风景发朋友圈,但一些景区的凶险实在让人望而却步,比如说:黄河的虎跳峡。华为P30 Pro拥有非常强悍的变焦能力,能够做到5X光学变焦,10X混合变焦和50X数码变焦。从样张来看,华为P30 Pro在5倍/10倍变焦情况下细节表现依旧相当丰富。在50倍变焦的情况下,华为P30 Pro将垂钓者的鱼竿拍得非常清晰,可见华为P30 Pro的实力不可小觑。

1556848089733091246.jpg

其次,我们出游就免不了帮女朋友拍照,但是满景区的人只能利用背景虚化效果突出主体。有时候手机背景虚化的边缘抠图并不精准,就会让女朋友头发的细节缺失。华为P30 Pro搭载了一颗ToF镜头,可以精准的计算出背景虚化的主题轮廓,让丢失的细节得以还原。从华为P30 Pro的样张来看,照片中女孩飘逸的头发细节也得以保留,发梢抠图精准令人赞叹。

有些时候,我们会遇到一些非常宏伟的场景和精细的场景,比如:高山大河或是蚂蚁搬家,普通的手机无法囊括进所有景物,也没办法拍的那么细节,但这些用华为P30系列都能实现。从样张来看,无论是超微距还是超广角环境下,华为P30系列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一望无垠的麦田超广角样张看起来张力十足;华为P30系列超微距视角下的螳螂连脚上的倒钩刺都一清二楚。

当然,暗光拍摄也是出游必不可少的场景之一。华为P30系列素有夜视仪的称号,主要得益于RYYB滤光片超感光CMOS,暗拍能力更加强悍。从样张来看,华为P30系列不仅清晰的将小屋的瓦片条纹展现出来,还保证小屋左侧的灯光没有过曝。更重要的是,华为P30系列将远处山上的天光云影也表现的淋漓尽致,非常漂亮。

1556848127952044395.jpg

所以说,华为P30系列手机的强悍拍照能力,绝对能让我们摆脱单反,轻松上阵。不仅如此,华为P30系列手机在其他方面也对我们出游帮助颇多,比如:华为P30系列手机上的AI翻译功能。我们出国旅游的时候经常会遇到语言不通的时候,一些英语国家还好,要是去德国、西班牙这样的国家,点菜是件很麻烦的事。有了AI翻译功能,我们只要用华为P30系列扫一下菜单就可以在屏幕上看到中文翻译,非常方便。

其实,出国上网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国内电话卡的国外漫游套餐资费贵,但为了几天的假期办个当地电话卡确实是很麻烦,华为P30系列上的天际通服务就正好解决了这一难题。在出国游的时候,大家可以打开天际通购买流量套餐,像欧洲这样的国家5天只要98元,一天不到20元流量放心用,性价比超高。

此外,很多人还喜欢自驾游出行,而车载充电器速度很慢,无法满足一车人的充电需求。而华为P30系列手机支持车载快充和户外旅行移动电源快充等功能,可以帮我们外出时快速给手机恢复电量,保证续航。

综上,华为P30 系列手机在摄影方面不仅非常便捷,而且其强悍的拍照实力完全覆盖了我们日常出游的所有拍照需求。旅途中翻译、天际通、车载快充等方面均可圈可点,让华为P30系列手机占尽优势,更让它成为五一出游必备武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