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敢越级” realme 国内首款新机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05/195508.shtml report 2320

日前, realme手机CMO @徐起Chase公布了realme进入国内市场的首款新机:realme X。微博尾巴也显示了来自“realme X全屏敢越级”,暗示realme在国内的首款新机被命名为“realme X”, 此外,该机还将采用“真全面屏”设计。

 

Weibo@徐起Chase

而在近期realme 发布的最新品牌MV中,realme的产品细节也遭到首次曝光。realme新品手机不仅采用了无刘海的真全面屏设计,还在顶部居中的位置安排了一颗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这也是过去一年来众多智能手机品牌竞相投入的创新解决方案。无独有偶,昨天红米也在自家官微发布了新品预热视频,显示其即将发布的旗舰机也将采用升降摄像头,该机应该是小米首次采用升降机构。

同样采用升降结构,红米则采用了左侧升降结构,而realme 在MV中曝光的镜头位于机身正中央,此前OPPO在海外市场发布的F11 Pro上,也出现了类似的结构设计。而realme脱胎于OPPO,升降技术自然也相当先进和成熟,这也印证了李炳忠所说的“行业高端机型技术,在优化后越级使用”的产品理念,引发了消费者的一众期待。

 

realme 最新MV中升降摄像头首次曝光

前不久,realme首款国行新机也刚刚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型号为RMX1901。从工信部入网证件照来看, RMX1901正面没有明显的摄像头,所以很大可能就是此次曝光的realme X。

 

realme首款新机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

据悉,realme将在近期在国内举办发布会,并发布国内首款新机。在竞争激烈的国内手机市场中,相信realme也会凭借“全面屏越级”的表现,收获自己的一席之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