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进口化妆品供应链采购平台——采拍App正式上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06/195534.shtml report 3566

2019年5月6日,广州采拍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盛大发布会,宣布全球最大化妆品供应链采购平台——采拍APP重磅发布。品牌创始人陈盛,国内相关部门(海关、外交部、卫生部)领导,20余家亚欧美知名品牌,韩国合作方以及上百家知名媒体的记者悉数到场支持,共同见证化妆品行业的这一颠覆性力作正式上线。采拍共获得了中国建设银行战略总额度1.5亿元的合作基金,当天出席采拍发布会的客户,均在现场瓜分了采购金,华丽开启采拍之旅!

狠切行业乱象 采拍APP应运而生

一直以来,化妆品行业的市场份额居高不下。据中商情报网统计,2018年1-11月全国化妆品零售额高达2375亿元,同比增加10.5%。尤其是在化妆品行业与互联网技术紧密结合,销售渠道更广的情况下,机遇无处不在。

然而这些年,化妆品行业却因假货横行、虚假宣传、哄抬价格等种种乱象成为国内市场中遭投诉的“重灾区”,正如日常大众所诟病的,山寨化妆品厂家遍地皆是,经销商费时费力寻找供货商,货比三家,最后还不一定买到真品,尤其是进口化妆品,更是难辨真伪;有些供货商垄断产品,不断哄抬价格。经销商处于产业链中的最底层,往往心有余而力不足,也挑战着市场秩序的底线,优化产业链势在必行。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曾提出,“下一个10年到20年,零售业将迎来第四次零售革命,未来将会是零售+数据+服务的时代,它将把人类带入智能商业时代。”在这样形势大好的背景下,积极调整战略,在错误的发展道路上“急刹车”,才能助推行业走向正轨。基于行业亟待,立项于2018年的采拍App,经过一年的筹备,走上了化妆品产业的核心舞台。

颠覆传统出货模式,独创采购拍卖平台

采拍App是一家专注化妆品行业采购的第三方社交电商平台。发布会现场,创始人陈盛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它的运作模式和亮点:

采拍有超100家国内外品牌方入驻,直接底价供应产品,无中间商赚差价,经销商从下单到支付,两步即完成采购,更可通过竞拍、秒拍、抢拍、组拍、众筹等活动,以更低的价格,拼团采购全球优质美妆爆品,颠覆传统以量等价的方式,库存实现相互流通,避免滞销品积压。交易过程中由四大银行全面护航,资金流通有保障。

对品牌方而言,这里有超10000家经销商入驻,产品销售源更广,销售额自然水涨船高,更有知名网红在线直播推广,迅速提升品牌知名度。

有了采拍App,从此无需兜兜转转,线上交易也能保证正品和价格公正,真正为品牌方与经销商谋福利。

助力行业洗牌,打造行业领军品牌

采拍目标成为全球进口化妆品供应链采购平台的领军品牌,融入品牌推广、孵化价值,承载品牌营销的功能,用数据化运作体系,嫁接给更多元的经销商,实现更精准高效的合作,赋能终端渠道。

据陈盛介绍,接下来,采拍将为品牌方与经销商搭建起“一对一”沟通的桥梁,简化交易流程,降低采购成本。也让化妆品市场在阳光下运行,担当起推动化妆品行业良性发展的使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