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新特性:流畅性提升 夜间模式及滑行输入将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07/195551.shtml report 1361

6月3日,一年一度的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就将召开。无疑,最大的看点之一将是iOS 13。

据外媒报道,iOS 13将带来显著的性能体验改进,同时,还会介绍不少新功能,比如所谓的“夜间模式”,苹果称为“黑色和灰色”模式,可以从控制中心启用。

其中一点是滑动键盘,苹果内部正在评估是否将滑行输入法纳入进来,效果类似Swiftkey。

除此之外,健康应用的主页面将得到改进以展示日常活动,新增“听觉健康”,辅助用户使用耳机和外置扬声器时调整音量;同时,两性健康将更加全面地跟踪月经周期。

报道称,备忘录将有一个新的欢迎屏幕,一个网格会有四个默认部分,分别显示一天的任务、所有任务、计划的任务和标记的任务,每个任务都有专属彩色页面。AppleBooks应用程序会包括一个更新的进度跟踪器和一个新的奖励系统,以鼓励用户更多地阅读。

最后,iMessage会更加类似Whatsapp,允许设置档案图片/显示昵称以及对那些人可见。地图也将优化到便于用户访问常用位置和快速导航。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