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旅行不尴尬 有华为P30 Pro“望远镜”式变焦拍摄就稳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07/195565.shtml report 5473

以往很多人都在讲出游的时候一定要有一个大光圈手机可以拍到更多画面,后来大家都在讲需要一个大广角镜头自拍起来可以容纳更多的家人朋友,但刚刚结束旅行的我认识到或许一个可变焦的长焦镜头更加让人感到欢喜。

图片22.jpg

比如在人潮人涌的步行街当中,你的手机拍摄出来是这样的!永远都会有不断的人群过来围观艺术,你总是无法让人准确拍摄到你想要的艺术范儿照片。

图片23.jpg

但有些人说我有2X倍变焦,还可以拍摄到更好的角度,更准确、更清晰的照片。

图片24.jpg

那可能是你没有看到华为P30 Pro的多倍变焦,通过它的镜头你不仅可以让周围人物的“离开”你的取景框,还可以拍摄出更有味道的照片。比如艺术者在夏日里的那一份艰苦的含税,脸庞厚重的粉饰让画面更具生活化的感动,更加的生动和真实。

图片25.jpg

图片26.jpg

在旅游景点众多的人群让我看到了大家对于节假日的狂喜,购物、嗨吃一个不拉的进行,可到了我想拍照的时候又发现人比吃饭的还多。大广角的华为P30 Pro此时此刻也是有劲儿使不出,不得不打开多倍变焦功能去拍摄这一张具有艺术反而的建筑了!

图片27.jpg

在这里也不得不提及一下华为P30 Pro的无损变焦技术,在5倍变焦之类都是支持光学防抖拍摄,潜望镜头通过在125毫米的等效拍摄可以轻松拍摄到大多数状况下的拍摄物。即使当大家需要10倍变焦拍摄时,华为P30 Pro也可以通过三个镜头组合拍摄完成拍照功能,当大家需要20倍的变焦拍摄时,5倍的长焦镜头即可通过数码变焦完成50倍以内的场景拍摄。

图片28.jpg

图片29.jpg

除了旅行拍摄需求,在日常当中复杂环境拍摄华为P30 Pro的长焦也更为味道。比如这一组在网红书店的拍摄,在众多的书籍当中我们根本无法准确的拍摄到墙壁当中的这一组橱窗。但有了多倍变焦之后,通过长焦镜头的拍摄是不是很容易就可以拍照到更为清晰、更具设计感的照片了呢?

图片30.jpg

同样,如果你有了华为P30 Pro的50倍变焦,在傍晚时分拍摄一张晚霞的照片。它不仅可以完整的拍摄出太阳的轮廓,对与周围的一些信息也可以清晰记录,让画面更具层次感。

图片31.jpg

最后,对于这一次五一假日的确是让我体验到了华为P30 Pro长焦拍摄的魅力,再加上它的徕卡拍摄也是让我体验到了更唯美、更有味道的拍摄体验。除了长焦拍摄之外,喜欢Volg拍摄的朋友们也可以使用最近刚刚更新的双景录像功能,记录下你在生活中更多美好的记忆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