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手机摄影极限!Reno 10倍变焦版支持60倍变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07/195588.shtml report 4882

不知道大家是否记得今年三月份的时候OPPO 副总裁沈义人曾经发过一条有关于OPPO Reno 10倍变焦版也许会支持最高60倍变焦的微博,在这条微博发出之后,网友们纷纷猜测:难道Reno将搭载50倍甚至60倍变焦吗?更有不少用户表示“需要60倍”。

 

近日,OPPO Reno 10倍变焦版迎来重大升级——支持高达60倍的数码变焦。对于当下的技术水平来说,这已经突破了手机的摄影极限,是目前业界最高的手机变焦数。

那么,也许有人会问了:“为什么OPPO Reno 10倍变焦版会有如此惊艳的表现呢?”其实,OPPO Reno 10倍变焦版配备了强大的光学组件和独特设计,从而赋予高倍数变焦强大的硬件基础。OPPO Reno 10倍变焦版采用4800W像素主摄+1300W像素长焦+800W像素广角混合三摄组合,这为“60倍变焦”提供了强大的硬件保障。此外还有双OIS光学防抖加持,进一步保证了高倍数变焦下的成像质量。

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见证OPPO Reno 10倍变焦版的影像表现了,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先睹为快!

 

超广角模式

首先来看OPPO Reno 10倍变焦版的超广角模式。相对于普通的拍摄模式,超广角模式下摄影,在同样的距离覆盖的视野更广,看到的楼体、道路等信息更多,画面中事物的相互关系也更加明显。同时画面也并没有出现什么变形,可见一斑,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对于畸变的控制也是十分到位的。

 

1x变焦

当从超广角模式切换到普通模式后,虽然视野变得窄了一些,但是各种事物都被拉近了不少,拍摄的整体和细节都更加清晰,比如树木、路面。另外我们着重看下中间位置的白色轿车,目前能隐约看到汽车前窗内部有黄色的轮廓,还看不清具体的细节,让我们再次将镜头拉近一些。

 

6x变焦

6x变焦时拍摄的照片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细节,相比于1x,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清轿车车身,其中黄色物体被放置在汽车的仪表盘位置,在画面中十分显眼。同时,路面的花砖纹路表现的也很清晰。

 

10x变焦

10x变焦下镜头再次拉近,照片中的细节表现得更加明显。从图中看出,车内黄色物体很可能是一个印有卡通人物的鼠标垫,不仅如此,汽车的细节部分也得到了充分展现,轮毂和气孔十分清晰。

 

20x变焦

当拉近到20x变焦时,黄色卡通形象已经看的十分清楚,圆圆的眼睛萌感十足。同时,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更多细节,比如挡风玻璃上保护膜的褶皱。

 

60x变焦

20倍都已经这么厉害了,如果直接拉到60倍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效果呢?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60x的条件下,我们直接观察到了卡通人物的全貌,甚至连它的动作和衣服款式都可以看清。虽说60倍变焦不再是无损的变焦效果,或许画面内容没有那么清晰锐利的边缘,但这并不影响我们获得想要的信息。要知道,正常情况下,我们要想在这么远的距离外获取信息,肯定是需要望远镜的。而现在只需要一台OPPO Reno 10倍变焦版,这无疑是非常令人惊喜的。

值得一提的是,Reno 10倍变焦版了搭载了骁龙855旗舰级处理器,并拥有6GB+128GB、6GB+256GB、8GB+256GB三个版本,售价3999元起。此外,Reno 10倍变焦版将在5月10日上午10点在全平台发售,目前该机正在预约之中,小伙伴们如果想要入手这款手机的话,可要抓紧时间预约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