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5G星火计划开启,招募5G手机尝鲜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08/195621.shtml report 3228

iMobile手机之家,5月8日消息     今日早间@OPPO 官微发布了OPPO 5G星火计划招募海报,并宣布将于5月10日举行正式启动仪式,这代表着首个由中国手机品牌发起的5G友好用户测试即将到来,也代表着5G的商用进程又往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OPPO 5G星火计划将通过官方微博、官方微信、OPPO+等渠道筛选出“5G体验官”,体验官们将能够免费尝鲜Reno 5G版新品,通过上手5G手机实测体验,真正拥抱5G网络来感受5G带来的不同体验,并在用户的角度提出反馈,对5G产品和体验做出更为细腻的优化及提升。

近期以来,用户们对5G将至的概念应该都不陌生了,而这次OPPO 5G星火计划的招募就相当于告诉用户5G的商业落地进程已经正式来到了大家的面前,真正的5G体验伸手就可触及。

OPPO之所以能抢先推出5G用户测试计划,源于其在5G领域的丰富积累,凭借着优秀的前瞻性眼光,OPPO在技术、产品、商业等方面已经积累了全方位的优势。早在2015年OPPO就成立了通信标准团队,在5G标准制定之初就入局开始了5G研发工作并且截至目前已经在3GPP递交了超过2600篇的技术提案,在5G标准制定中有着突出贡献。

在2018年,OPPO相继实现了5G信令和数据链路的连接、5G上网、全球首个5G手机微信多人视频通话,积极推动5G实际落地,并公开展示了基于Find X的具备相当商用条件的5G样机。

在技术和研发条件都已成熟之后,怎样将5G技术变革的福利带给用户成了OPPO发展方向的重中之重。在MWC 2019上,OPPO用5G手机率先实现微博直播;同时OPPO积极联合全球运营商推动5G商用,在2月OPPO与Swisscom、Singtel、Telstra、Optus四家重要运营商推出了OPPO 5G登陆行动,在4月的瑞士电信5G发布会上,更是率先推出了首部商用5G手机Reno 5G版,并于瑞士时间5月1日在瑞士与瑞士电信正式发售,该款手机也成为欧洲首款正式商用5G手机。本次星火计划中体验官们也将有幸体验到Reno 5G版,切实感受5G终端并体验Reno系列在形态和影像创新功能从产品和用户体验等多个维度同时发力来探索更新的5G应用场景。

所以想要提前了解和感受5G新体验的用户,OPPO 5G星火计划就是大家尝鲜5G的最佳渠道,成为OPPO达人你还能享受到优先参加官方活动、获得流量扶持等福利,心动的同学可以戳 这里 抓紧进入活动页面了解更多详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