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简单易用 Android Q升级全面屏交互手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08/195627.shtml report 1087

5月8日凌晨,谷歌对外发布了全新一代Android Q手机操作系统,其中小米9和小米MIX3 5G版将率先适配升级。全新系统不仅加入了诸多重磅新功能,同时也对已有功能进行了优化升级,比如全面屏手势的全新交互方案。

在刷上Android Q beta版后,在系统导航菜单中能够看到,全面屏手势加入了最新的交互方案(目前还没有中文版本),加上此前已有的两套方案,目前Android Q系统给用户提供了三套解决选择,可以自行选择使用。

Android Q系统提供了三种最常用的交互方式,一是从屏幕下方向上滑动直接返回系统桌面;二是从屏幕左右两侧向中间滑动返回上一级菜单;三是通过屏幕下方向上滑动并短暂停留唤起多任务菜单。这几种常用的交互方式和MIUI的全面屏交互相同,所以对于国内用户来说会很容易上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