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拍照我都要 OPPO Reno10倍变焦版终发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09/195674.shtml report 2220

Reno系列是OPPO 2019年的新产品线,随着Reno正式亮相,我们就来看一下Reno的基本配置吧。

首先是厚度,这次Reno的机身厚度达到了9.3毫米, Reno10倍变焦版拥有一块6.6英寸 AMOLED屏幕,分辨率1080X2340 19.5:9比例。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最高支持256GB的存储空间。

相机方面,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搭载三颗摄像头,分别为4800W像素主摄IMX586,一枚800W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枚1300W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同时主摄和长焦搭载双光学OIS防抖,拍人像和风景效果都大幅提升。OPPO更带来了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最高60倍的数码变焦,覆盖了更广阔的视野,对于我们日常拍照体验大有裨益。

游戏方面,OPPO Reno10倍变焦版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运行的是最新ColorOS 6系统,其中的GameBoost2.0游戏引擎引入了TouchBoost和FrameBoost两项核心新技术,能从系统层面对游戏进行?

例如,当你在玩王者荣耀时,TouchBoost会对屏幕触控灵敏度进行特别调整,让你的按键速度得到提升,随时施放技能,总能先人一步。而FrameBoost可以智能优化游戏帧率,在王者荣耀打团战之类的大型场面, 再也不怕因为卡帧掉帧而错失胜利的机会。

为了更好的体验,还配备了类似苹果Taptic Engine的线性马达。搭载了一块4065mAh的大电池和VOOC 3.0的快速充电,还有NFC。

目前OPPO Reno10倍变焦版将于5月10日在全平台发售,提供雾海绿和极夜黑两款配色可选。并且有三个存储版本分别是6GB+128GB、6GB+256GB和8GB+256GB售价3999元起,目前该机已开启平台预约,喜欢的小伙伴可以留意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