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 XR将新增两款配色 后置升级双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13/195759.shtml report 1539

虽然还有几个月时间,但是现在关于今年九月的新iPhone的爆料已经越来越多。目前,基本已经可以确定,新iPhone将会和去年一年有三款记性,分别为去年的升级版。

  而且,对于大家关心的设计方面,新iPhone依然将采用刘海屏,但是背部的摄像头都将采用浴霸式设计,并且依然位于手机的左上角,其中iPhone XS和XS Max的升级版将为后置三摄,而iPhone R的升级版则将为后置双摄。

并且,现在已经有消息称,A13处理器已经开始量产,所以毫无疑问三款新iPhone都将搭载最新的A13芯片。

同时,iPhone XR升级版将依然采用LCD屏幕,或许将是苹果最后一款LCD的iPhone了。而且,配色依然将是新iPhone XR的主打亮点之一,而最新消息称,新款iPhone XR将新增绿色和薰衣草色,取代之前的珊瑚色和蓝色。

  另一个亮点是,新款iPhone XR将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和苹果此前推出iPhone XR的预期相符,调研机构Canalys给出的2019第一季度北美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显示,iPhone XR是北美市场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了450万台,占总份额的1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