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Sense超能打的万茜 竟迷上了自己的生日礼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14/195809.shtml report 4734

不知不觉中,又到了5月14日,对于万花筒来说,今天可是个大日子,他们终于可以“隆重”地为爱豆万茜发电了。那么今年万老板的生日是怎么过得?她又收到了什么样的生日礼物呢?

众所周知,万茜是一个不仅有颜值,而且演技永远在线的优质爱豆。最近她头扎两个小丸子,加上一个空气刘海,一身少女感装扮出现在话剧《默默》的舞台上,妥妥的十八岁少女,让观众眼前一亮。万老板的时尚sense在娱乐圈也是数一数二的,近日她现身机场,牛仔外套搭配一条文艺气质的橙色长裙,再戴上小圆框眼镜,清丽可人,书生气十足。不管什么样的衣服穿在她身上,都超有feel,因此她也被誉为行走的衣架。

除了外在美,万茜的内在美也是大家公认的,前段时间,因为在《声临其境》中一人分饰八角引爆社会话题,一时之间成为大众焦点。要是没有多年扎实的表演经验和功底,根本完不成这个挑战。

今天颜值实力派万茜迎来了又一个生日,时间过得真快!去年她过生日的情景还历历在目。去年万茜给大家安排的“奇葩生日礼物”,像韭菜饺子抱枕、路障柱、脱单箱等等也是让人大开眼界,当时霸屏热搜好几天。这个脑洞清奇的宝藏女孩从来不会让人失望,今年“万茜的生日礼物”又登上了热搜,那么今年的礼物究竟是什么呢?

原来是被她亲切地称为“宝藏蓝孩”的华为P30 Pro,她还激动地亲自出境录制了开箱视频,并且发了微博,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出她的喜悦之情。时尚潮酷的万老板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怎么就偏偏喜欢上了TA?

果不其然,跟万茜一样,这款手机的时尚sense也超能打。它的外观设计灵感源自盐湖,将“天空之境”的空灵之美呈现在手机上,清晨、正午、夜晚不同时间段的盐湖光景化身为赤茶橘、天空之境、珠光贝母、亮黑色、极光色等多种配色,让手机不止是手机,更是别具一格的时尚艺术品。万茜尤其喜欢天空之境和赤茶橘这两款配色。一个纯净一个热烈,正如万茜自己是一个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的女子,手机刚好可以匹配万茜百变的时尚穿搭和气质。

仅仅靠颜值就能打动万老板的芳心吗?当然还不够。正如万茜能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靠的可不仅仅是颜值,实力也是她非常看重的。华为P30 Pro恰好也是个有颜值的实力派,所以当宝藏女孩,遇上她的“宝藏蓝孩”,便一拍即合。

实力出众的华为P30 Pro拥有超感光四摄镜头,有强大的暗拍和变焦功能,可以是一台“夜视仪”,同时还可以是一台“望远镜”, 现场只有一支闪烁的烛光,万茜用它依旧清晰地记录下了生日蛋糕,甚至连桌面也拍得清清楚楚。

万茜在视频中说道,“手机已经成了24小时陪伴自己的单品”,那么它的时尚性就显得尤为重要,有着时尚外观的华为P30 Pro 无疑会成为大家的凹造型神器。作为一个演员,万茜对于艺术创作有自己的理解和感悟,遇上喜欢的或者感兴趣的,她都会随时随地记录下来,很显然,华为P30 Pro已经成为了她记录美好生活的触角,能够为她更多的艺术创作随时随地积累灵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