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潮流新色,除了爱马仕橙还有华为P30系列赤茶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13/195774.shtml report 8465

每一个年份都有一个流行色,这似乎已经成为时尚界不变的约定。作为全球专门开发好研究色彩而闻名全球的权威机构,也是色彩系统的供应商的潘通,早前发布了2019的流行色,那就是红色和橘色,让人眼前一亮,也引领了今年的时尚潮流。

从经典红黑黄蓝色,到橘色,我们发现,近年来,时尚设计师们越发推崇自然的颜色,回归色彩的本真,不仅仅体现了设计师对色彩美学的认知,更是用潮流引领我们生活的态度。

对于流行色的发布,潘通每年会派出 10 人团队,花一整年时间在世界各地奔走观察,从食物、汽车、服饰、家居用品等不同文化角度寻找颜色灵感,最终定下一个具有时代精神的颜色。

而橘色被选为2019 年年度代表色,潘通副总裁 Laurie Pressman 解释说,这其实有着对气候变化的担忧和警惕,比如全球变暖,以及随着科技、社交的发展,我们的文化生活发生了极大的变化。以这种明快的颜色作为流行色,有着特殊的时尚使命,让我们时刻不忘对于自然和社会生活的热爱,感受温暖的同时,激发每个人共同打造和谐自然的热情,渗入影响着每个人的大众消费审美。

这种色彩的理念不仅仅渗透在时装、家居、艺术创作等领域,更是成为工业设计的新宠。在全新推出的华为P30系列五款全新颜色中,其中赤茶橘配色的出现,更是让业界惊呼,“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以染红半边天的浓重晨曦为灵感,天边的红霞倒映在湖上,在橘色其中揉杂了一抹水色,仿佛霞光晕染在天地之间。华为P30的这款全新配色中和了橙色的张扬,还特意加入一点茶色,让赤茶橘变的更加温和、有质感。这种明快的颜色,人的感觉非常的亮眼,而且色彩非常的饱满,给人带来无限生机,为现代生活注入活力,象征我们对乐观和愉悦的追求,也为传统设计带来几分辛辣感,抢眼更吸睛。

(图片来自新浪科技)

当然,区别于在时装上的色彩实现,要想在华为P30系列手机上调出这一独特的配色,着实不易。工程师们多轮调色、测试反复调整。太艳则夸张,太浅则无力,最后成功调制出赤茶橘配色,创新使用华为首创的渐变色镀膜,用科技实力成功在手机上完美呈现。

(图片来自新浪科技)

从不同角度去观察赤茶橘,泛出淡淡的色温和质感,这独树一帜的梦幻色彩,犹如湖上日出的美妙霞光,明快、温暖,充满希望。从首销情况来看,赤茶橘配色的确够吸睛,成为大家最青睐的配色,真的有种出一款新配色就“火”的节奏。

(图片来自新浪科技)

从天空之境,再到赤茶橘,华为P30系列用设计诠释了品牌的态度,除去艺术上的美感,对于自然、社会的思考,承载着不仅仅是视觉上的愉悦,更有对设计美学独到的见解,也将引领手机设计、色彩时尚的新潮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