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赤茶橘:隐藏在硬实力下的高颜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14/195818.shtml report 10307

自华为P30系列上市以来,惊喜的不只是它“改写影像规则”的强悍摄影实力,让人更加不可思议的是它的“神仙颜值”,全新的极光色,经典的亮黑色、高雅浪漫的珠光贝母、从盐湖汲取灵感的天空之境,以及来自日出时朝霞满天的赤茶橘,无一不让人心生向往。

图片1.jpg

图片来源:凤凰网科技

很多人都第一眼看到“赤茶橘”就被它深深的吸引,以至于在发布后的这一个多月中,赤茶橘总是处于“售罄”状态,可见,大家对它的喜爱之情,接下来我们说一说赤茶橘到底有什么魅力?

图片2.jpg

图片来源:凤凰网科技

众所周知,华为的旗舰P系列一直都是紧跟时尚,从P10系列开始的草木绿,到P20系列的极光色,再到今年P30系列的赤茶橘,同样如此。

图片3.jpg

图片来源:新浪科技

去年,潘通发布了2019年的流行色:珊瑚橙。那时我就在想,按照华为的惯例,P30系列肯定会出一个紧跟流行色的配色,果不其然,在4.11号的发布会上看到了这个配色的身影。

图片4.jpg

图片来源:新浪科技

珊瑚橙,潘通形容这个颜色是一个充满生命力的色彩,象征着我们对乐观和愉悦的天生追求,为现代生活注入活力。消费者渴望人际互动与社交关系,欢乐的珊瑚橙呈现出人性化、振奋人心的特质,打动人们的心弦。

图片5.jpg

在华为P30系列上,华为的设计师团队将珊瑚橙的色调进行了新的改变,在原有的珊瑚橙基础上,进行反复调色,试验红橙两种色彩之间的比例,最后加入一点茶色,成就了现在大家所看到的P30系列的赤茶橘色。

图片6.jpg

赤茶橘的灵感来源于湖上的日出,天边的朝霞映衬着一抹水色,两种颜色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毫无违和感。

说到橙色,就不得不提另外一个富有传奇色彩的品牌————爱马仕,爱马仕有一种让世界着迷的色彩————爱马仕橙,这一颜色被爱马仕采用说来也是颇有巧合之意:二战之前,爱马仕包装颜色是由仿猪皮的米白色卡纸制成的,但是由于二战打响,米白色卡纸包装很快就消耗一空,战时物资管控,不得已爱马仕选择了当时仅剩的橘红色卡纸。

图片7.jpg

但是没有想到的是,选择橘红色包装之后,得到了一致的好评,当时这个橘红色刚好和爱马仕皮件的颜色相吻合,所以在战后,爱马仕把所有的包装都换成了橘红色,到如今,爱马仕橙已经成为了爱马仕的标志。

图片8.jpg

图片来源:新浪科技

而P30系列的赤茶橘配色,给人的感觉没有一丝突兀,从机身顶部到底部,有着一层渐变效果,从浅色到深色的变换,整机给人感觉温润,有质感。

图片9.jpg

图片来源:新浪科技

在光线的照射下,赤茶橘反射出来的光线,给人一种日出之时,霞光万丈的感觉,很多人觉得橙色和红色太过张扬,但是赤茶橘却因为色调的轻微改动,让这两种颜色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让这种张扬的感觉变淡,但却并没有太过,反而恰到好处。很多人说P30系列的赤茶橘的时尚气息,适合搭配女性,但在我看来,赤茶橘也是男性的极佳选择,温润的霞光与男性阳刚之气相融,使得个人气质更加突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