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置北斗+一体机身 联想又要放大招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14/195826.shtml report 3435

今天早上,联想常掌柜再发微博:“青春之所以幸福,是因为TA有前途。”并配图表示“青春版IC I See”,图片中可见由芯片拼成的“Z6青春”字样,在联想Z6 Pro的微距镜头下,清晰可见是HD8040的国产北斗芯片。曝光Z6青春版定位芯片的同时,顺带秀了一把Z6 Pro惊艳的超级微距拍摄,常掌柜这波操作真是一举双得。

结合之前的消息,联想Z6 青春版将成为全球首款内置单独国产双频北斗高精度导航定位芯片的联想手机。据悉,HD8040导航定位芯片是一款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基带和射频一体化SoC芯片,在标准单点定位的情况下便可实现亚米级的定位精度,在地基增强或星基增强辅助情况下更可实现厘米级/毫米级的定位精度!该款芯片率先支持北斗三号服务信号B1C、B2a,支持BDS、GPS、GLONASS等全球所有民用导航系统,提供多模多频的定位导航服务,使定位精度和定位速度都得到显著提升。

通过昨天常掌柜发布的测试数据来看,联想Z6 青春版可在57km/h的速度下,可见38颗卫星,可用24颗,定位精度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米范围!如此高精准的导航将为生活提供更多便利与更多可能性。

不仅如此,昨晚联想手机也发布了关于联想Z6 青春版的机身工艺:8层纳米级NCOC光学渐镀工艺打造陶瓷质感机身,Unibody一体化机身设计,触感温润顺滑。陶瓷质感、一体化机身,难道联想Z6 青春版会采用一体化玻璃机身工艺打造吗?众所周知,采用Unibody技术首先对厂商制造工艺的有着极高的考验,当然也会为用户带来很好的使用体验,如果能拥有屏下指纹解锁,再或者能利用模拟物理触感实现零按键,可以说一个震惊市场的产品又要诞生啦!加之联想手机一贯的定价体系,Z6 青春版将在同等价位产品中难逢敌手。目前通过发布图片来看,镭雕纹路的黑色机身极具质感,实际情况如何,还要等到新机发布后才能知晓。

同时,我们在该条微博中还看到了“距离联想Z6青春版发布倒计时10天”的信息,从微博的发布时间我们可以推断出联想Z6青春版将会于5月22日正式发布,所有的配置信息及价格信息的公布指日可待,让我们一起期待真机的现身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