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新机曝光 Vibe C2或为下代Moto 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3/168975.shtml report 858 近日曝光的一款联想新机应该是Vibe C2无误,这款入门级的新机本来没有什么特别的存在感,但最新的消息显示,这款手机的代号似乎是XT1021,是不是很眼熟?没错,这是Moto系列才会使用的代号。

近日曝光的一款联想新机应该是Vibe C2无误,这款入门级的新机本来没有什么特别的存在感,但最新的消息显示,这款手机的代号似乎是XT1021,是不是很眼熟?没错,这是Moto系列才会使用的代号。

fgfgfg

联想收购Moto虽不能说是个错误的绝对,但从手机的销量看来,至少不是什么成功的案例,之前联想和Moto的产品完全独立,现在这款Vibe C2,或者说可能是Moto E的新机,似乎证明,联想要开始在产品上逐步融合。

如果消息属实,最有可能的状况是这款手机中国国内叫做Vibe C2,而在欧美或者其他市场上以Moto E的名称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