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光镜头与艺术碰撞,华为P30系列带你夜游敦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15/195838.shtml report 3951

昨天,随着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和京东手机通讯官方微博抛出的“夜游敦煌”海报上线后,迅速刷屏,更引发网友热议。5月14日晚,在北京751D.PARK火车头广场惊现巨大敦煌飞天题材画作,吸引了广大到场网友的驻足欣赏。现场长约10米高达3.5米的精美壁画气势恢宏,据悉这幅画作采用特殊荧光材料绘制而成,即使在夜晚画中色彩依旧鲜亮人物栩栩如生。伴随着“夜游敦煌”飞天壁画的落成,预示着5月16日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正式开启。

据悉,这次夜游敦煌壁画是在敦煌博物馆专家的指导下,中央美院老师带领团队历时2天的绘画艺术之作。从现场华为P30系列镜头下呈现的精彩样张和10秒延时摄影小视频来看,把现场画作的气势以及敦煌飞天的魅力穿透屏幕带给网友。让人仿佛瞬间穿越时间与空间,置身于敦煌壁画的幻化色彩之中。

之所以能够被摄影师用来当做“夜游敦煌”的主力机,那是因为华为P30系列手机拥有1/1.7英寸类型图像传感器,可以拍摄出亮度更高、噪点更少、更清晰的照片,同时P30系列内嵌RYYB超感光传感器,大光圈,突破了手机摄影感光能力的极限。

此外,华为 P30 Pro搭载了超感光徕卡四摄,四个镜头分别为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大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一枚ToF摄像头。采用的潜望式长焦镜头横置于纤薄机身中,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最大50倍数码变焦。同时搭配OIS光学防抖,无需借助辅助设备也能体验专业变焦功能。P30 Pro还凭借独立ISP和超感光AI图像引擎,最高感光度可达ISO409600,空前的感光能力点亮黑暗、照亮细节,令夜景画质更清晰明锐。

通过华为P30系列镜头,既能展现和保护难得一见的古代文明,还能记录现代艺术的再创作,高解析还原了现场栩栩如生的画面,这是一次“超感光镜头与艺术”的碰撞;让没有实地欣赏到敦煌中辉煌飞天壁画的网友,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深切感受到了超感光镜头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看过“夜游敦煌”惊艳飞天壁画后,也就预示着5月16日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即将来袭,各种优惠齐聚一堂,这其中华为P30系列现货抢购,全场最高优惠500元。更有整点购机得好礼,互动赢取华为 Mate20 Pro旗舰手机,敦煌博物馆文创“心迹礼盒”套装,大额优惠券等多重优惠。近期打算入手暗拍摄影力震撼的华为P30系列机型的朋友们,记得锁定5月16日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重磅福利已经在路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