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玛格南影像创作大赛将于5月17日正式启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15/195854.shtml report 2629

2019 年 5 月 17 日,OPPO 将在上海查公馆举办“OPPO 影像沙龙”,携手玛格南图片社(MAGNUM),开启OPPO玛格南影像创造力计划,并宣布“OPPO 玛格南影像创作大赛”正式启动。值得一提的是,OPPO 马格南影像创造力计划包括:OPPO玛格南影像创作大赛、OPPO玛格南影像学院以及影展。

在“OPPO影像沙龙”上,OPPO 将分享OPPO的对影像的态度;同时还邀请了玛格南摄影师 Lua Ribeira、演员春夏以及 vlogger Flypig 三位创作者,用三支不同的影片诠释了他们对于 SEE BEYOND 的理解并首播他们的作品,了解影像创作背后的灵感与故事。OPPO认为,影像不仅是瞬时真实,更是拍摄者的自我表达,包含了当下拍摄者的意识,情绪和故事。基于OPPO对影像的理解,本次大赛的主题被定为“SEE BEYOND” 。

5.14官方发出玛格南摄影师Lua Ribeira的作品《时差》预告片,选择在英国格林威治作为起点,在伦敦这个大城市进行一场深度的观察与摄影计划。

今天,同时发出的预告片是Flypig的《失眠的猫》的预告片,以独特的猫的视角展现出拍摄者认为的“那些被忽视的夜的美,都值得被记录” 。

 

OPPO 玛格南影像创作大赛是创造力计划中最为重要的一个部分,OPPO希望可以与玛格南图片社共同打造一个专业开放的平台,鼓励大家通过影像表达自己,同时也发掘具有潜力的摄影爱好者。

更为重要的是,在这里,你可以向全世界展示和交流你的作品,可以有机会获得创作基金和OPPO玛格南影像学院的学习机会,值得一提的是,本活动将于5月17日正式开启,希望大家踊跃参加,拿起手机通过影像表达自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