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手机时尚新风潮 华为P30系列爱马仕橙与你一起型动夏日街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16/195911.shtml report 5032

在今年最新的华为P30系列上,除了亮黑色、极光色、珠光贝母配色,还带来了全新渐变配色“天空之境”和“赤茶橘”,十分夺人眼目。特别是赤茶橘配色,是华为以天边的红霞等为灵感而打造的一款潮流配色。

图片来源:凤凰网科技

华为P30系列的赤茶橘配色灵感来自于日出时的景象,犹如红霞倒映在湖上的样子。它不是单纯的橘色,而是在其中揉杂了一抹水色,仿佛霞光晕染在天地之间。华为的工程师们经过反复调色,中和了橙色的张扬,还特意加入一点茶色。橙色多一分则显娇艳和夸张,少一毫则浅显无力,效果减弱。在制造工艺上,它应用了华为首创的微米级喷墨打印工艺,通过多层机身复合材料,来实现色彩的完美还原。在华为P30系列的赤茶橘的加持下,无论男士还是女士,都能彰显不骄不媚、温和、活力的潮流态度。

根据国际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公布的2019流行色,“珊瑚橙”占据了榜首。潘通官方认为,珊瑚橙是一个充满生命力的色彩,象征着对乐观和愉悦的天生追求,为现代生活注入活力。华为P30系列赤茶橘与珊瑚橙同属于橙色系,同样温暖令人舒适,活力感冲击着我们的视觉和大脑。华为再次站到了手机界的潮流前沿。

时尚总是殊途同归,华为P30系列赤茶橘与另一个著名的时尚橙色“爱马仕橙”,也极为相近。爱马仕橙因奢侈品牌将其作为包装颜色而知名。

奢华艳丽的爱马仕橙,一枝独秀,在T台上展示着大牌的时尚魅力。高明度与饱和度的橙色调极具视觉冲击力,吸引了潮流人士们的目光。穿上爱马仕橙的战袍,无论走到哪里,都是行走的时尚icon。

同样,当你拿上华为P30系列“爱马仕橙”,就代表了打破传统的循规蹈矩,显示了自己的个性。

更重要的是,华为P30系列赤茶橘不仅有超高的颜值,还有强大的产品力,可谓“内外兼修”。华为P30 Pro搭载了强悍的后置超感光徕卡四摄,支持暗拍、超广角、最大50倍数码变焦等拍摄。

立夏刚刚过去,潮人们需要准备好出街的潮流单品了。这款华为P30系列赤茶橘拥有时尚的色彩,非常值得重点关注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