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温暖的流行色 华为P30系列赤茶橘为时尚注入温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0/196020.shtml report 14891

色彩界的权威机构Pantone每年年底都会放出下一年的流行色,去年的闪电紫,前年的森林绿仿佛都还在眼前一样,而2019年,Pantone给出的流行色是Living Coral,也就是珊瑚橙。

很多网友调侃珊瑚橙是派大星的颜色,不过还是有区别的,珊瑚橙这种奶油色系的色调热情大方却不失活力清新,给人自然愉悦的视觉感受。

在珊瑚橙被定义为2019流行色之后,各大时尚秀场中我们都能够看到它的身影。Gucci 2019春季秀场就有好几套是用了这个颜色,这里搬两套给大家欣赏一下。

除了Gucci,Adeam的秀场也用到了这个魔幻色,不过说实话,Adeam的服饰看起来好难驾驭啊!

阿玛尼2019早春系列,通过降低饱和度以及穿在下半身的方式演绎了珊瑚橙,看起来顺眼多了。

除了珊瑚橙之外,今年其他橙色系颜色也都很流行,比如说一直被定义为高端奢华色的爱马仕橙最近就又刷屏了。

爱马仕橙是一个充满传奇的色彩,这一颜色被爱马仕采用说来也是颇有巧合之意:二战之前,爱马仕包装颜色是由仿猪皮的米白色卡纸制成的,但是由于二战打响,米白色卡纸包装很快就消耗一空,战时物资管控,不得已爱马仕选择了当时仅剩的橘红色卡纸。

但是没有想到的是,选择橘红色包装之后,得到了一致的好评,当时这个橘红色刚好和爱马仕皮件的颜色相吻合,所以在战后,爱马仕把所有的包装都换成了橘红色,到如今,爱马仕橙已经成为了爱马仕的标志。

图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其实,不管是珊瑚橙还是爱马仕橙,如果按照驾驭度来说的话,都不如华为P30系列赤茶橘颜色更容易驾驭,而且在价格上华为P30系列赤茶橘也更能让普通人接受。

图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赤茶橘也算是橙色系中的亿元,不过却加入了一些其他的颜色,让这款颜色更加受到用户的喜爱,特别是女性用户更是对赤茶橘配色的华为P30系列爱不释手。

图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据说,赤茶橘配色的灵感来自于大自然日出时的景象,红色的背板折射出令人炫目的朝阳既视感,所以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版本拿在手中,会有一种朝气蓬勃的感觉,让人有一种温暖的感觉。

很多人觉得橙色和红色太过张扬,但是赤茶橘却因为色调的轻微改动,让这两种颜色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让这种张扬的感觉变淡,但却并没有太过,反而恰到好处。

图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而且,华为P30系列赤茶橘配色还自然的流露出高端奢华的感觉,就像是大牌服饰的珊瑚橙以及爱马仕橙一样,所以女性用户对于这样的一款手机几乎是没有抵抗力的,想要走在时尚的前沿,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绝对是一款势在必得的产品。

目前,华为P30系列赤茶橘正在热销,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各大电商平台抢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