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新趋势?升降摄像头机型大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3/196099.shtml report 5482

无论是厂商还是用户,大家对手机屏幕形态的折腾就没有停止过,从最开始的窄边框→宽刘海→窄刘海→水滴屏,无一不是追求更高的屏占比,而为了实现真·全面屏的形态,升降式摄像头和挖孔屏又成了现在的热点,并且纷纷进入到了更亲民的价位段,其中升降摄像头以独特的机械感,又捕获了大批用户的关注。

realme X

今年的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但我们没想到的是,realme作为“海归”品牌的首秀就将升降结构这种特殊结构直接拉到了千元评价级别,realme X正面配备了一块6.53英寸的AMOLED屏幕,四周边框控制良好,屏占比高达91.2%。

在内置3765mAh大电池的同时,realme X将三维控制在了161.3*76.1*9.33mm这样一个比较舒服的握持尺寸,手机一共有蒸汽白和朋克蓝两种配色,所有设计元素包括升降摄像头在内都是居中对称设计,平衡的美感得到了体现。

配置方面realme X配备了骁龙710处理器,有4+64/6+64/8+128三档内存可选,采用LPDDR4x+USF2.1方案,日常发挥稳定优秀,内置3765mAh电池作为性能发挥后盾,搭配VOOC闪充3.0技术,5V/4A的20W低压快充在充电时的发热管理出色,亮屏充电效率优异,实测在30分钟内就能完成1%-52%的亮屏充电。

vivo X27

vivo算是升降结构使用阵营之中的元老了,所以在新品X27的升降摄像头上,vivo不仅将其升降速度等物理性能进行了提升,还将升降摄像头的颜值做了不小改进,两侧的导光带令每一次自拍都显得分外有仪式感。

拍照方面,vivo X27做到了后置三摄模组不突出,纯平的设计极大地提升了背盖颜值,其次主摄就是我们刚刚提到的4800W像素IMX586,成像质量优秀,副摄则是一颗1300W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颗500W像素镜头,综合下来覆盖拍摄场景全面。

配置方面,vivo X27配备了一块6.39英寸FHD+ Super AMOLED全面屏,因为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所以额头没有突兀的开孔,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搭配8GB+256GB内存规格(有8+128版本可选),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22.5W FlashCharge快充。

OPPO Reno标准版

OPPO Reno绝对是目前热门的一款产品,有着非常出色的外观设计,背后对称式设计和不凸起摄像头,使OPPO Reno成为目前辨识度最高的手机之一。

OPPO Reno标准版搭载6.4英寸全景屏,2340*1080分辨率,19.5:9比例,背部为3D曲面玻璃,手感出色。OPPO Reno采用了侧旋升降式结构设计,底部边框仅为3.49mm,屏占比达到93.1%,支持光感屏幕指纹2.0,有薄海绿、薄雾粉、星云紫和极夜黑四款配色。

硬件方面,OPPO Reno标准版的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有6GB+128GB、6GB+256GB和8GB+256GB三个版本。相机方面,OPPO Reno标准版后置分别为4800万像素+500万像素,其中主摄为索尼IMX586传感器,f/1.7光圈,1/2.0英寸感光面积,支持最高的3倍光学变焦和10倍数字变焦;500万景深镜头,光圈f/2.4,支持相位对焦和反差对焦,智能HDR等,前置1600万像素,f/2.0光圈,支持HDR和AI智慧美颜等,并拥有79.3°广角。OPPO Reno标准版内置3765mAh电池,支持VOOC 3.0闪充。

小米K20(即将发布)

在经过了不短时间的预热之后,红米手机于今日宣布Redmi K20将会在5月28日正式发布,号称“旗舰杀手 全面K.O.”,不知道挑在这个时间,是否还有截胡荣耀20国内发布会的想法呢?

根据目前曝光资料,Redmi K20将坚持红米的性价比策略,但是在产品力方面有极大提升,其正面将会配备一块6.39英寸的非异形全面屏,利用机械升降结构解决前置摄像头放置问题,屏幕分辨率2340*1080,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技术。

配置方面,Redmi K20系列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可能有K20和K20 Pro两个版本,后置包括SONY IMX586在内的4800W像素三摄,保留3.5mm音频接口,支持NFC,还配备可能为4000mAh的大电池加持,旗舰杀手到底能不能K.O.对手,可能现在只需要静待价格的正式发布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